2008-05-30 23:19:01阿梅

{天氣熱又下雨}“最近生活是愜意”

最近早上起床都會聽到雨聲


這到底是浪漫還是惡夢 = =      




對於一個早上要風塵僕僕地出門上學的小孩是個惡夢



會被淋濕    被淋濕之後的心情是很煩的


而且阿梅會很想洗澡




我看以後下雨天我都要帶沐浴乳去學校洗澡了   這樣一定很囂張XD




前幾天早上下雨還打大雷    那個時候阿梅還在賴床床



然後就轟一聲   =  =



阿梅的魂都被嚇跑了        賴床不下去了







雨天令人無奈    但卻又有一點點憂鬱



哈哈      誰比阿梅浪漫呢?!






然後啊    通常到了學校就會很悶很熱



壹貳壹的教室根本就是火爐吧      人都烤熟了



而且壹貳壹的教室電風扇分配很詭異



到底是那個蠢豬設計的?     整個教室6個電扇


然後全部集中在中間= =




到底是怎樣         所以中間的座位一直是很搶手的


像阿梅一樣搶手      痾哈哈



然後兩旁的我們就沒有電風扇了




就要熱了       就要自力救濟了



通常就要準備像是扇子    小型電風扇之類的    



我愛海綿寶寶的!





為什麼我們不能像鳳中一樣有冷氣    ˊˋ



我要冷氣    我要冷氣    



就算是因為吹冷氣而凍死我也甘願




流汗真的很不舒服    可是因為流汗會很健康    



所以阿梅還是偶爾會流一下汗      




問題是從早上第二節課一直流到下午放學真的很想讓人罵髒話






讓我涼     拜託      我求你   作秀小姐








然後最近班上有好多好多海綿寶寶喔   真的很愛很爽 XD




阿梅超愛“陳誠”的那個海綿寶寶電風扇    太可愛了





我也很花癡地逼大家和海綿寶寶一起拍照照




然後阿梅這幾天都帶的海綿寶寶在身上    這樣很囂張


好怕路人覺得我很智障   哈哈 


可是海綿寶寶真的很讓我愛    不要囉哩囉嗦了  XD







XDDDDDDDDDDD



“育玄”的海綿寶寶扇子也很討喜XDDDD    




心花怒放欸我       

   




是不是考完試之後的生活就是如此愜意


這禮拜的音樂歌唱考試很有笑點







今天地理課的時候   



“柏昀”坐在離我很遠的地方   



然後“柏昀”用唇語告訴我很好笑的事情



“柏昀”真的會被我帶壞  








還有藍白拖很棒    !







“ㄌㄩㄝ”這些天也常常和我跟“盈任”一起去圖書館前吃飯飯



好愜意阿我們









“漢唐”一直說“振興”很帥很帥    


Don   is   blind 。    哈哈


沒有辣    說不定“漢唐”是看到“振興”獨特的魅力



問題是全班應該只有“漢唐”看到“振興”的魅力所在   = =


所以其實全班都瞎了   然後“漢唐”很正常嗎




這就叫     眾人皆醉我獨醒     



最好是這樣       !




XD










天蒼淚


哈哈






天蒼淚





XDDDDDDDDD










“ㄌㄩㄝ”其實沒有舔到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真威






後面的“振興”很有笑點欸





哇嗚



都好可愛






“漢唐”與海綿寶寶的親密合照




或是淫照??     



哈哈





你應該有點矜持的



別那麼外放


哈XDDDDDD




這張拍的真的很好欸





“小葵”以吃海綿寶寶為樂趣




哈哈


好憨厚





藍白拖超好用的



可是我因為穿這個被美術老師提醒了一下


哈哈XD




這樣很自然的





重點是髮型




“廷偉”想引人注意嗎?!


XDDDDD




其實很可愛






鳳山人都很騷呢呢呢呢





XD











生活真的可以很好玩



但是我好累阿!





然後希望不要下雨


希望我可以趕快寫完作文功課



希望不要那麼熱       我要冷氣






-------WOOWOOWOO--阿梅劇本線-------
»» »» 阿梅的劇本 寫 世界的對話
怪頭頭頭 2008-07-01 09:05:16

噢你好久沒有增網誌了XD

版主回應
是的

是的

我要增了
2008-07-01 21:53:18
PJ S 2008-06-17 01:38:37

該回覆了 懶鬼
該打新文章了 極懶鬼

版主回應
好臘 2008-07-01 21:52:57
PJ S 2008-06-03 20:13:17

話說認識阿梅那麼久
我都沒發現這件事~
是說真的有那麼一點像(是眼鏡的關係吧)
難怪你說管碧玲滿好看的 = =

版主回應
自己也覺得滿像的欸

XD
2008-07-01 21: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