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13:37柚ˇ

原來

(接上篇)




在路途中




我接到一通電話




看就知道是國外打來的




想也知道是我ㄚ忠喇ˇ




不過或許是從美國打過來的關係




聲音變好小聲




加上那個 林哲 一直發出噪音




我有點聽不太見我的ㄚ忠到底在說些什摸?!-      -+




反正我等這通電話等四天了




有打來就好喇:)




原來你是因為今天才拿到電話卡押:)




我還以為你忘記溜!!!




雖然聲音真的很小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


1.你電話卡只有 US$10 = NT$300

2.你去的地方叫作聖地牙哥

3.你的時間是我的時間減3個小時然後日夜顛倒




這些事情對我來說真是大大的有幫助:)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算來算去




雖然我還有好多東西要講




不過真的聽不到......




你說你應該沒有什摸時間可以打回來




本來想要叫你每天打回來的說ˊˋ




反正你每個禮拜都會打來一次嘛:)




錢是你的




你自己決定芭!!!




不過也只剩兩個禮拜=      =+




你真會挑時間




剛好挑在我要去玩的日子...




這樣我就要再等一個禮拜耶...




也不體諒我一下




我真想買張國際電話卡




每天都打給你




不過那一張電話卡就是我一個月的電話費差不多(心臟負荷不了)




這樣搞不好講沒多久就沒了ˊˋ




這樣我會很心痛~~~




不過為了你我還是會考慮滴:)




反正有空要多打回來嘿!!!









突然想到




等你看到這篇的時候你也已經在台灣了......




這樣好像也不用打電話了對芭=       =?!




我不太知道我自己再幹嘛:目




做一些沒意義自己卻又覺得很有意義的事




應該沒有人被我搞到腦神經衰弱芭?!




有的話抱歉溜XDDD









End*

上一篇:7月2號 等你電話

下一篇: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