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0:50:31思娃若

給游道東的第十二封信

親愛的游道東:

我的孩子,這是你出生後,媽咪第一次寫信給你。你一定想問我:『為什麼這次隔那麼久才寫信給我咧?』不要吵!因為你老木白天要上班,晚上要照顧你,又得服伺跟你同一國的爸爸,時間都快不夠用了,哪有美國時間來跟你情話綿綿咧?

雖言如此,媽咪還是撥空跟你紙上聊天,讓你知道,從你出生後,我們有多愛你。

你真的很可愛。你現在已經兩個月又廿天大了,現在的你,聽聞媽咪跟你說說話、唱唱歌,你也會咿咿唔唔地回應我,咧嘴笑得好開心,媽咪看了真喜樂呢。

你來到這世間後,把拔跟媽咪好像就習慣了有你的生活,見到你一丁點一丁點地長大,從一出生的2.6kg,到滿月的4kg,到一個半月的5kg,到兩個月的5.7kg,你好似在吹氣球般地壯大,我們都洋洋得意。嗯,詹姆士與娃若的孩子果真如其父如其母,有往橫的發展的本質!

把拔如此疼愛你,整天抱著你說:『好可愛!好可愛!』媽咪雖然很嫉妒,但看到他對你的愛,媽咪真的很感動。每天不論多晚,工作有多忙碌,都還是每晚從龍潭驅車回台北來陪你睡覺,幫你把屎把尿。假日你們父子時光說有多溫馨就有多溫馨,他抱著你餵奶、看電視,幫你洗澡、換尿布。嗯,讓媽咪知道,其實獅子座的把拔也有顆照顧孩子細膩的心。

那你要問,媽咪為你做什麼?很好!你以為媽咪好像都閒閒沒事做喔?等等,當然不是這樣!

媽咪每天早晚要送你到褓姆家,每天都要忍受跟你短暫分離的痛苦。要關心你的生活大小事,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問褓姆:『小游今天大便沒?』真的是求求你啊!你要每天嗯嗯啊!把拔大了,媽咪也大了,就換你了!別以為集沒大便三天的印章,就會有獎品?想得美喔!沒大便會肚子痛,肚子痛就要看醫生,看醫生就要花錢,花錢就會沒錢,沒錢就沒辦法買東買西!你知道沒大便的後果有多嚴重了吧!乖,孩子啊,每天都要記得正常排便哪!

媽咪還得幫你買保險,做足一切準備,希望給你一個有保障的健康未來。

媽咪管的事真的很多,因為你來當我們的孩子了,媽咪告訴你,只要有我在的一天,我們一定會給你完善的生活。就如同你把拔說的,現在我們三人是一體的,我們要努力加油迎向美好的未來。



評論:結語很老套是吧!哈哈哈,因為你老木黔驢技窮,講不出什麼話了啦!
花鳥百合 2007-05-11 22:15:01

哎~~
連妳的好姐妹我都不猜不到..
娃若娘娘..
怎麼當了媽后..幽默感全沒了咧..
哈~~~
菜比巴..這名字好聽吧..
^^

叫我菜比巴 2007-05-11 12:24:37

喔~~
原來這就是新手媽咪的例行工作啊!!!
趕快抄寫起來..

怎麼時間過這麼快..小東東都三個多月大了..
果然是別人的小孩長得快..
娃若娘娘..
您幫小東東買保險是對的..
因為越年輕投保..保費越便宜喔!!!
(相信擁有專業人壽證照之菜比巴的話是對的!)
像菜比巴此時想再加保..居然被例入拒保對象..
恨~~~

囉嗦好多喔..
記得每晚睡覺前代『菜比巴』給小東東親一下吧..
嘻!

視您為偶像的菜比巴留..

版主回應
等等
你到底是誰?!
2007-05-11 13:56:24
YW 2007-05-10 11:48:44

嘖, 嘖, 嘖... 上一篇你還謙虛的說你不賢慧? 你還有疊被子勒... 我們家噢, 下床後, 棉被是怎麼樣, 要睡覺前就是怎麼樣.

超級`不`勤勞的主婦, 暗自臉紅中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耶
我看到亂七八糟的地方
我就火大
所以我一定要整理好
隨時讓自己要控制好情緒!
2007-05-10 15: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