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1:04:22思娃若

給游道東的第十三封信

▲主圖:佳佳阿姨帶你到北海到看薰衣草。她說:維尼就是小游!



親愛的小游:

我的寶貝,我的兒子。你來到這可愛的世界已邁向一百餘日了,媽咪我每天記載著你吃喝拉撒睡點點滴滴,真可謂『在算時間過日子』!見到你一日日的長大,一日日的豐腴,一日日的茁壯,為人母的我真的感到相當欣喜。

我沒當過媽媽,第一次當媽媽感覺是新奇的。說來真也奇怪,以前常在孩子堆繞著,卻都不敢抱抱他們;但自你從媽咪的肚裡出來後,那種與生俱來的母愛就由衷而生,我自動敢抱初生兒、我自動會幫你把屎把尿,我自動會好好安撫哭鬧的你……,一切中的一切,就是這麼渾然天成。讓媽咪不禁讚歎:『哺乳動物真神奇!』

滿三個月的你,一顰一笑都牽動把拔與媽咪易感的心。尤其是你那每日上班辛苦奔波的父親,每晚一定要趕回來見你一面。知道嗎?媽咪在他心中的地位已經完全潰敗,你這小子已佔領了我久贏的衛冕者寶座位置。好啦好啦!我心甘情願把寶座讓給你!因為你這「寶」貝當然要坐「寶」座,才真正的名副其實。

滿三個月的你,已會趴著把頭抬得很高,從之前的些許抬頭,到中期的45度,到現在的90度,那趾高氣昂樣,真的好神氣!

滿三個月的你,會跟媽咪講話,咿咿呀呀的愛說話。瞧你那嘟嘴樣、瞧你那啾嘴樣,哈哈,媽咪好像看到自己。因為你的嘴與下巴最像我了,所以媽咪最愛你!最愛你的嘴巴!呼呼呼。

滿三個月的你,超愛手舞足蹈的。雙手揮啊揮,揮向媽咪的臉頰,超狠地一拳。兒子!你不要太過份了,我是你老木,還敢假裝揮到我,跟我相處這三個多月,你是不知我很兇嗎?要給我安份一點!你還超愛把手舉向天花板,有時單手,有時雙手,你把拔超愛學你的,我們都驚嘆著:『舉這麼久,不累嗎?』把拔舉著舉著就不舉了!因為他說他很累。ㄎㄎㄎ。(不舉手啦!)

滿三個月的你,皮膚狀況還是不怎麼好。粗皮粗皮的,有時嚴重時就像小咪阿姨說的『蟾蜍皮』,真的是好難看哪。媽咪每天讓你吹冷氣,買天然燕麥的沐浴用品、乳液,還有小咪阿姨製作的手工皂也出動了……,一切都希望能改善你那敏感型肌膚。哎唷哎唷,你太嬌滴滴啦,男人幹嘛學女人來個什麼敏感型肌膚啊?實在是太富貴命了!不過,也希望真如許多人說的:『大一點就會好!』

小游啊小游,你真的好可愛啊!瞧你那沉睡時的容顏,瞧你那手舞足蹈快樂樣,瞧你那突然對我的咧嘴一笑,瞧你欲語還休的學大人愛說話樣……,媽咪閉著眼都能想到可愛的你。

你要健康平安快樂長大,大家都超愛你的!要乖喔,因為你有個很可怕的嚴母!



▲奶公奶罵、瓦公瓦罵都很愛你!

▲你把拔總愛把你包成『一條香腸』,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牛仔褲也太大了吧?像牛仔長裙。

▲我們都是高鼻族。(左至右:奶公、小游、老詹)

▲圍兜小游,就是可愛。

▲我想學大炳可以把整個拳頭吞下去。
▲請叫我『游大爺』!

▲可以很神氣抬頭了。

藍色橘子 2007-06-07 14:42:07

娃若,提供你一個網站,那裏有很多過敏兒專用的用品,你可以參考,因為橘子曾是該機構志工,知道他們的商品對小朋友很不錯,不是來廣告的,看小游好像很嚴重,給你一些資料參考參考
http://web.syinlu.org.tw/10-1charity/category2.asp

版主回應
謝謝橘子妹妹的好康道相報!!!
小游現在就在用抗敏之相關產敏
謝謝妳提供如此優質的訊息喔!
2007-06-07 16:14:38
新聞小寶貝 2007-06-04 13:31:46

我只想說:小游真幸福!

版主回應
從哪裡看出來? 2007-06-07 16:14:59
小路 2007-06-03 00:28:14

娃若很愛小游.長大若他不孝順父母.我來幫你扁他.

不過.小游真是太古錐了.來~阿姑先親一下.
**********************************************************
我親戚有個女兒.從小就皮膚粗糙.手掌常紅腫龜裂.頭髮也很粗.
爸媽常帶她到皮膚科治療.但抹什麼藥都沒效.
她不喜歡喝奶.但爸媽為了讓她有營養.
在國小六年級之前.都一定要她每天喝牛奶.
但~~是被&quot灌&quot飽的.(是被強灌哦~我看了都於心不忍.)

直到國小畢業.帶她去測過敏源.
才發現.天啊~她居然對牛奶過敏.....
這時.才解決了皮膚的問題.

講這些.給你參考一下.
因為很多問題.都有潛在的原因.新手媽媽多學多問是應該的.
(那件牛仔褲.大概可以穿到三年級)

版主回應
過敏源還不曉得
都說~看長大會不會好一點
我總期待著!

就是粗皮咩...醜而已啦!!

牛仔褲如果可以穿到三年級
那就省錢了
ㄎㄎㄎ
2007-06-07 16: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