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2 13:48:38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保健養身:20200212免費索取電子報最後期限將屆,把握機會。

今天是2020年2月12日(三)
免費索取「糖尿病五套經典食譜」電子報活動將於2月15日結束,若您家中有親人需要的,請把握機會,逾時不候。大家不要想太多,這不是生意人的廣告,純粹是發心而來。
💯底下訊息:歡迎轉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造福人群,功德一件。💯
.
連續幾天都有人訴苦「我的血糖已經飆到外太空了,怎麼辦?」
.
我還是那句老話: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對【台醣公司】員工而言,如果沒法控制飲食,講句殘酷的話「你離截肢斷腿的日子已不遠了」。
.
快~痛定思痛,找到正確的食譜,每天按表操課,穩定血糖,才有辦法自救。
.
我免費提供五套最實用、最家常卻又是最經典的食譜,供【台醣公司】員工及家屬參考選用,再過幾天就會下架,請把握機會。
.
填寫表單】索取電子報。
.
💯歡迎轉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造福人群,功德一件。💯
底下是臉書網友索取電子報後的回饋,蠻令人感動與同情,更何況知恩反饋,祝福她能因為有效的穩定血糖作用而活得月尊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