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8 22:39:41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保健養身:20200208「它」不一定是唯一,但絕對是防疫良伴

(上圖:從圖中可知「薑蒜」不分家)

李工工長期以來一直推廣大家多吃薑,藉此提升人體熱源,這不光是因為薑屬於辛辣食物,去腥添口味,而且其所含的成分對身體健康都是具有關鍵性角色。

此外,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暴發以來,我也不斷提示在個人防疫方面,在目前無藥可施的情況下,在自保方面,務必先增強自身抵抗力,才有能力避免被疫情波及。

事實證明,「薑」或「蒜」,在防疫大戰中,雖然不是唯一的妙方,但相言必有其特殊的功能。底下新聞報導,即可再次證明李工工的看法。

(轉載)

全城146萬人無人感染

-------------------------------------------------------------------------

如果尚未索閱【糖尿病經典五套食譜】電子報的讀者,可以繼續按【下載電子報】連結,填妥表單後,李工工會透過電子信箱傳送給您。

=================================

◇薑是身體熱源最佳的供應者,也是抵禦外武最強的天然武器。身體熱源夠了,健康跟著來。(註:與療效兩字無關哦!)

◇薑對身體的好處:在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