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10:43:18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保健養身:20200205今天起限期免費索取【糖尿病五套經典食譜】

春天到了,多往郊外走走,觀賞櫻花,呼吸新鮮空氣,可減少被病毒感染的機會。



昨天(二月四日)下午酉時起正式進入庚子年戊寅月,在此提醒親愛的讀者,如果您的本命五行屬金的人,由於日主出干之故,要有心理準備,今年凡事會有一些力不從心的感覺,這就像是站在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基隆路的十字路口,車來人往,隨時得提心吊膽,顧東顧西,心神不寧。

至於五行屬木的朋友,在職場上有機會被看見,相對地,責任加重的同時,壓力也跟著來。未婚的女性,今年很有機會遇到妳的Mr.Right,同時因為桃花旺,人緣不錯,好好把握,說不定.....嘿嘿嘿。

 

好了,該交待的都已交待了,現在回到今天的主題。

李工工前天深夜緊急發了一篇貼文,文中表示請大家為偉大的農民致敬,同時將在農民節當天起提供個人整理的電子報【糖尿病五套經典食譜】。

昨天在完全未擴大宣導的情況下,就湧入許多來函索取電子報的信件,臉書朋友動作之快,出乎我的預料。使得當初計畫以「一對一」方式回函、傳送,信中針對索取人的個別狀況一一回覆,沒想到來信數太多,只好採取「群發」方式一次處理,可惜,這樣就無法一一回覆謮者的個別疑慮了。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忙不過來。

今天起將正式對外開放,讓外縣市的朋友也有機會獲得這份電字報。這份電子報是李工工花很多時間經個人與熱心朋友提供相關資料後整理而來,個人覺得其價值是無限的。問題是,有關糖尿病的養生、飲食類文獻多如牛毛,只要到網路上查詢,看一輩子都看不完。

既然網路上有很多資料,李工工為何還要出電子報?坦白說,資訊太多等於沒有資料,且資訊未經整理,患者及家屬無所是從。

這五套經典食譜食材部分垂手可得,並非山珍海味,必須花大錢才能擁有。全是一般市場都買得到的食材,關鍵在於患者或其家屬願不願意堅持執行罷了,這就好比你只要走幾步路到巷子口去買包萬用藥來服用,你全身的毛病都會消失,而你卻懶得動,說了也等於白說。

好了,如果你本人或家屬是糖尿病患者,請把握機會踴躍索取,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家人分享。想得到這份電子報,請按下【我要索取電子報】,留下簡單的資料後,我會在後台傳給你。為了作業方便,我只會利用您提供的電郵地址傳送給您,你的個人資料也將獲得保護,不會外洩遭人濫用。

=============================

◇薑是身體熱源最佳的供應者,也是抵禦外武最強的天然武器。身體熱源夠了,健康跟著來。(註:與療效兩字無關哦!)

◇薑對身體的好處:在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