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22:18:10Waiting

親子同遊

 

5月23日

很可惜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

【甄嬛傳】的結局

我並沒有看到(飲恨)

好險

今天放假

所以趕緊線上看了最後一集

果然是千古傷心人一枚

那種感覺

真的很悲傷

什麼都沒有了

剩下的

就是自己身在宮中的一條命

還有那些數不盡的回憶

其餘的...

什麼也沒有~~~

這...

都是因為皇上太過多疑了

也因為這樣

讓很多原本付出真心的嬪妃

各個都變成了

只會賣弄心機的女人

實屬可悲...

 

今日是親子同遊日~

耶?

我還沒生耶XD

所以囉~

我是子啦~

是爸比帶我出去走走

騎著噗噗

媽啊~~~

碧潭現在好漂亮

我真的太久沒去了

超多商店的耶~

儼然成為景觀重點了

可以吃飯

喝茶

看碧潭

(雖然碧潭本身我是覺得沒變啦~)

喔~

勾起好多的回憶喔!

想到以前

爸比怎樣都不願意讓我們騎天鵝船

說是太貴

但真正的原因

我想...

應該不只是太貴

而是因為

天鵝船最終總會是爸比他自己一個人騎

(小朋友的我們沒有體例可言)

但是~

啊......

還是好想騎XDDDDDD

童心未泯耶~

然後

又去了附近的小公園逛逛

橋墩超漂亮的~

燈還會變來變去

然後

有一個婦人

牽了六隻的比熊犬耶!!!

超多隻的

每隻都是澎澎頭

看到其他狗狗

就一起吠牠

整團很囂張的感覺XDDDDD

但是很可愛

 

親子之旅

很棒

也很久沒跟爸比出去玩了

爸比爬樓梯還可以小跑步

身體健康

真是太好了~~~

但...

我好想要約會喔!

想你...

少女

果然還是需要戀愛的潤飾

我很需要甜蜜蜜的愛情

帶著我跳舞~

哈哈哈哈~

只能期待月底囉~~~

 

我很想你

今天你說

『我喜歡你』

讓我好開心~

哈~~~是少女的心動

 

啾~我也喜歡你

5/23,以上

 

 

上一篇:鬱卒

下一篇:眼淚的重量

(悄悄話) 2012-05-26 19: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