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00:30:53Waiting

鬱卒

 

5月22日

今日要回去上課

有夠冏的

好累~

原以為

上課嘛~

就這樣子~

結果

事實並非如此

媽呀~

竟然要做健康操

說是節能減碳

但是

如果我閃到腰

可就浪費我的錢

還有醫療資源了~

因小失大

實在不值...

然後

又要開始做團康

先是用肢體表演數字

然後

要用肢體表現成語

接著

要畫圖

要聯想

這......

上課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我都混亂了~

 

終於

開始上課了

但是

我卻開始恍神

說真的

不是課程特別難懂

只是

我興趣缺缺

原本

聽到課程是

所謂的創意行銷

還以為會看到什麼驚人見解

結果~

都是名人的影片在播

然後

又說到一些

像是"色彩學"

還有"擺設手法"

說真的

這些......

著實不用上課

大費周章的要一堆人在這邊

聽王品董事長的行銷策略?

對不起...

我以為食品業跟我們的公司不太有相關

尤其是~

當影片在播

他們的體系是

1分鐘上水

3分鐘上麵包

20分鐘內上餐點

喔......

這真的跟我們的企業體無關了

而且差很遠

OK?

 

真是一無所獲耶~

然後又回去上班了

真的~

很奇妙

說到底

唯一有收穫的

就是這堂課

讓我也想來重新設計店內的擺設了

目前來看~~~

真的...頗糟XD

 

啊~~~

好累累啊!

不知道

越來越不喜歡上班了

當初的衝勁

還有熱忱

已遠離我了

剩下的

只有坐領乾薪的心情

還有每況愈下的健康...... 

是怎麼了?

 

5/22,以上

 

 

上一篇:不要控制我!!!

下一篇:親子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