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23:05:28Waiting

倒數計時

 

3月22日

喔耶~快要可以約會了!

希望時間咻咻過

到27號早上就開始變慢XDDDD

好想要快點見到你喔~

約會真的很令人振奮精神耶~

就算遇到什麼鳥事

心中想著:嗯...沒關係,快約會了

心情就會好一半

而且

工作也想要快點做完

絕對不拖拖拉拉

不想要留著後續未完成的工作

打擾約會的好心情...

 

又說~

親愛的

你的健康真的欠佳耶ˊˋ

讓我好擔心

怎麼洗個澡

就流鼻血了...

很擔心

很擔心

很擔心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小時候

身體不舒服

就仰賴父母

現在真的覺得

他們好偉大

不只是他們的犧牲

還有他們的智慧也是~

 

只要說

『媽咪~這裡癢癢的!』

他們就會以經驗還有智慧

匯集出一些選項出來

可能被蟲咬咬

或是太熱起疹子等等

不管被判斷成什麼

我都很相信

(我相信大家小時候也都很相信)

然後

就開始被治療

看是要看醫生

擦藥膏

還是放著自然好 ←這也算是一個選項...

然後~

真的就好了!!!

超神奇

我現在

就好希望我有這種能力喔!

你肚子痛痛

身體不舒服

我都可以馬上知道你怎麼了

然後判斷要怎麼處理

要怎麼照顧

這樣子

才算是你的好老婆吧!

而且

這樣子的自己

不只是你會很放心

我也會很安心

因為我知道

要怎麼解決這些不舒服的問題

而不是束手無策

像你母親大人所說的

『要找一個可以照顧你的女孩兒當老婆』

我想照顧你

可是不能只是"想"

還要"會"

要"懂"

不然~

真的就只能乾著急

窮緊張~

你不安

我也好害怕......ˊˋ

 

我相信

如果反過來

你也會這樣想吧!

我不舒服

難過

你肯定也很希望可以為我做些什麼事

是可以緩和難過

解決不舒服的事情

我也是~

我非常的希望

我可以當個很會照顧你的人

讓你有問題的時候

可以依賴

當你不舒服的時候

第一個想要告訴我

做一個

很棒的老婆!!!

 

我很愛你

所以

你要很愛自己

知道嗎?

我的親愛的~

 

3/22,以上

 

 

 

上一篇:請不要剝奪

下一篇:事與願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