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1:27:24Waiting

事與願違

 

3月23日

今天~

是獨自當班的一天

我是早班主管,你好 ←好威風XD

但星期五的工作日

又正逢小朋友在考試

所以

星期五的早上

是風平浪靜

店裡面的小貓也才兩三隻

亂無聊的~

把例行工作都做完之後

再來

就是要"喬"自己的私事了

 

......感覺

都差點跟你吵起來了~

我不是要兇你

只是不服氣這種煩死人的制度

不過是排個假

我們

可是一個月

才能有那麼一兩次約會的時間

被剝奪了

怎麼得了?

我是煩躁

著急

擔心不能約會

所以說話比較衝

但是

並沒有要兇你的意思

我只是希望

你跟我ㄧ樣著急在意

我也感覺到你的煩

但......好像是在煩我ˊˋ

 

我這樣子

只是因為想要跟你約會

想要確定可以見面

才不是在罵你

如果可以

我還比較想罵調你假的人...

戳他的肩膀問說

『連個假表都搞不定,幹什麼吃的?』

(↑是流氓沒錯)

但是我不行啊~

我只能透過你

所以我的埋怨

還有心急

都反應在你身上了

......對不起啦~

唉~

昨天你感覺煩躁的時候

我都開始難過了...

甚至自暴自棄的想說

...乾脆不要排假算了ˊˋ

想跟你開開心心的約會

不是想要跟你吵架......

這不是我的本意

好討厭~

你懂我說的嗎?

好希望你明白

 

最後的最後

雖然假沒有被調動

但是~

感覺好像被整了一樣(笑)

差點氣到中風...

我很希望

我們的每次約會都順順利利的

不要因為我的工作

你的工作而被延誤到

這是我最害怕發生的

有時候

提早拿到班表

一片空白

又開心

可是

又擔心

想說~

到底排哪幾天才是OK的?

有時候

你的假表好快就排出來了

但是~

很快的

你就會跟我說

"不一定喔~有可能被調動"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們生存的地方

算是職場

大家

都有想休的假期

也有不願意休某幾天的時候

我好希望

我可以開心的跟你約會

卻又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喔~

我也希望你是這樣

所以

不管是動到我的假

還是動到你的假

總有那麼一點內疚

因為

那些調動的假

肯定是別人跟你交換而來的~

怎麼說

都是欠別人一個人情

對吧?

 

希望下次

會更有計畫的排好假

至少

我會努力不煩躁的ˊˋ

但你也知道我是為了什麼在著急

對吧?

......是為了和你在一起!

 

 

3/23,以上

 

 

 

上一篇:倒數計時

下一篇:昏沉

(悄悄話) 2012-03-29 15: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