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5 20:21:27緋裳女

永別了獎狀 @緋裳女之妹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姐姐的獎狀,被爸爸好妥善的裝袋收藏,一袋寫著黃惠英獎狀,一袋寫著黃惠真證件.搬家前在書櫃看到它們,也就一起帶來了.
連同我整理出的一盒姐姐的漂亮東西,打算改日再給她,不料,我搬家來隔一週,她就突然病逝,這些東西就變成遺物.
放了三年,終於覺得可以跟它告別,決定連同我的獎狀一起陪葬.
丟掉前拍照留念.
沒用的小時候獎狀能做什麼?玩一下國旗飄揚!
印象中,我在幼稚園得到的第一張獎狀,周圍有好可愛的彩色玩具,現在看起來有點可怕呢!居然就這樣誘惑我,開始收集獎狀的嗜好.
我們的獎狀真的夠貼滿牆壁耶!不過我們家從來不把獎狀貼上牆.排排看,真是不好看!排到這邊痠那邊痛,又一天白癡大作戰!果然是好奇殺死貓,念舊也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