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23:18:47Waiting

請不要剝奪

 

3月21日

期待

喜歡

只要是有關這些快樂事情

被有所耽擱的時候

就會開始著急

現在

我就是處於這種狀況

很多事情

其實不好受

很多不快樂

其實找不到出口

但是

只要可以跟親愛的約會

我就覺得

什麼都熬得過去了...

 

戀愛會令人變笨

甚至

就連快樂的門檻都會變得很低

見面

只要可以跟你見面

原本放在心中

對工作的煩躁、不安

對生活的乏味、厭惡

都像是吃了鎮定劑一樣

安靜了下來

使這一切原本讓人受不了的事情

變得可以接受了

難以吞嚥的繁複工作

難以消化的緊湊步調

因為你

很多辛苦

似乎都過得去了

彷彿

接受這些苦難

就可以跟你見面了一樣

像是獎賞

所以~

我不怕挑戰...

 

這種快樂

因為很珍貴

所以

當必須有所犧牲的時候

我寧願是多點工作

來換取約會

也不願意用約會來換取工作的加班費

說真的~

我對現在的工作沒什麼抱負

我是個有責任感的女孩兒

但是

要我為了現在的工作

摩擦出些什麼火花

我想

還早得很

我還年輕

有些不懂事

所以

我比較想要把時間

花在浪漫美麗的事物上

花在~

被你疼

被你愛

的美好時間上

這樣就夠了

 

我不要放個長假

卻沒有你

我寧願一個月就休個三四天

但是天天都有你在身邊

漸漸的在我的生命上

有了定位

所以

不管是工作安排

還是命運注定

都不要剝奪我們的時間好嗎?

得來不易

我已經很珍惜

請不要再去挑戰這段時間還可不可以再縮短

愛情

不似魚離開水面

沒有愛就如同沒有水

會不能活

只是

愛情

就如同陽光

可以久久不曬

但身體會發霉

健康會衰退

會懼光

會畏縮

會冰冷

當我逐漸失去活力的時候

就很需要陽光

讓陽光暖暖的照進我的世界裡

治癒我的身心

給我的

就是像陽光一樣的愛情

我很需要

已經是必需品

不再是複選題

你就是唯一的選項和答案

沒有其他了...

 

我好希望

可以看膩你

可以厭煩你

因為這樣子

就代表

我必須要用一輩子的時間跟你耗

跟著你

一輩子

你說

好不好?

 

3/21,以上

 

 

 

 

上一篇:人情換加班

下一篇:倒數計時

(悄悄話) 2012-03-29 15: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