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23:41:13Waiting

隨心所欲

 

10月2日

台北依舊下著小雨

是那種撐傘有點多餘

不撐傘淋久又會淋濕的雨量

納悶...

早班的我

有點閒,所以幫著其他同事做事

今天的工作就是當小幫手

而且是懶洋洋的小幫手

(我幫忙的速度之慢XD)

 

撐傘

回家吃午飯

家中只剩下親愛的雙親在家

都在睡午覺

而我兩個可惡的姊姊一起跑出去玩了

而且還是給我去貓咪咖啡廳摸喵喵喝咖啡!!!(怒)

我辛辛苦苦工作

她們竟然連留在家裡陪我吃個午餐看個電視的時間都不給

哼哼哼......

決定不跟她們說話

結果今天一下班

就馬上跟她們聊天了...(冏?)

......沒關係,反正我沒原則慣了XD

 

下午三點

老闆突然跑來問我很多問題

很多...有關於公車的路線問題

我都答了(不過答的很隨便)

回答完,老闆就說:走吧!

我立刻驚恐:去哪?

老闆說她公司週年慶她要想商品的企劃案

沒靈感,所以決定要去別間店偷拍←!?

也因此,她要找個小跟班去掩護她←!!!?

好一件不光明正大的事情

竟然還想拖我下水

我拖拖拉拉的,直到換班的時間到

老闆才打消把我綁走的念頭!

阿彌陀佛

我不想被其他商家抓走

......尤其還是跟老闆一起被抓走

 

等電話真的是一件越來越玄的學問

漏接,不可以回撥

心裡就怪怪的,好像心頭卡了些什麼

有話想說

不可以打電話

不可以傳簡訊

不可以隨心所欲

好多想說的話都遺失了...

(雖然都是無聊的事)

時間也過得好慢

除了上班,我現在就是等

等9點前會打來的電話

 

今天的你,有一點點對我發脾氣的傾向

我不是不想要連休3天

你想我,我也很想你......

我也不是不想要月底放假

你想我,我也很想你......

你的心情我全都可以了解

而且心情也跟你一模一樣

可是,我也在忍耐

希望你知道

我是有多麼的期待可以跟你見面

不想要分開

 

擔心你辛苦、擔心你累

捨不得的感覺

總是發生在你還沒打電話給我的時間裡

想說...

今天的你應該很累吧?

不知道有沒有跟別人相處愉快

你有吃飽嗎?那裡的天氣好嗎?會不會冷?

想帶你去吃好吃的

想跟你一直膩在一起

很多複雜的心情都參雜其中

但是......就是不想要你對我有埋怨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彌補那些埋怨

你不在我的身邊...

所以我很忍著不任性

比起以前的我,我現在很努力的想要長大一點了

希望你會覺得這樣的我,是好的...

 

我會努力在你排休的時候想辦法的...

以不辛苦其他人

幫其他人做事或是上全天班的代價去換

只希望你不要失望

 

我愛你

 

10/2,以上

 

 

上一篇:因為習慣

下一篇:放假天,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