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21:45:13Waiting

放假天,下雨天

 

10月3日

台北,整天下雨

今天休假

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可以一直等你的電話了!

以零漏接的目標作出發

雖然親愛的跟我申訴

說我有幾通沒接到

但是......

大人啊~我真的是冤旺的!(哭喊)

我把手機放在我的褲子口袋裡

怎麼可能響了會不知道呢?

絕對不是要狡辯

只是希望大人可以從輕發落

 

好不容易的電話約會

又感覺回到之前的熱線時光了

不過,也因此更想你了

看來你的旅行漸漸變得嚴苛了

好希望可以幫你分擔一些什麼事情喔...

(幫你搥搥背,餵餵點心之類的!)

好想你

想要趕快到國慶日

比起建國百年

我更期待可以跟你約會

想見你,黏著你!

哈~~~

 

謝謝親愛的

沒跟我計較我沒辦法換班的事情

我也很想換成更多的休假天跟你約會

即使要我平常都不休息也沒關係

但是,工作就是團體生活

我休,必有人替我做

一直給人添麻煩

我會內疚的!

希望親愛的體諒

可是我休假的那天會趕快去坐車等你的

會在你爸媽的面前表現得很乖巧

希望讓他們覺得我是個好媳婦 (羞)

 

好想要帶好吃的去給你吃喔~

不知道你想要吃什麼?

但是我這次是南下

應該是親愛的帶我去吃齁?

耶耶~好期待!

 

接到你的電話就好開心

聽到你的聲音就好開心

希望你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也希望你可以夢見我

在夢裡的我

可以更貼近你、照顧你~

 

台北陰雨綿綿

我整天宅宅在家

吃吃喝喝,非常無聊

工作的新內容感覺是另外一種壓力

雖然沒有之前的慘烈

不過現在的工作需要動腦

(那之前的是......?!)

需要很多的實際經驗才能勝任

希望我也可以順順利利的!

過了這一關

更可以成熟的處理一些大小工作

這樣,我也才能更有能力獨立

更有能力去跟別人換班排假

你說對不對?

 

其實,我更希望你可以交到好朋友

正所謂

出外靠朋友

我完全信服這句話

當我不能照顧你的時候

就好希望你有幾個真心朋友可以幫忙你

這樣我會安心很多!

不過時間還早

我的親愛的

那麼好相處

交到朋友是遲早的事情~

加油喔~~~

我會一直等你

待會要去幫你餵魚了!

 

10/3,以上

 

 

上一篇:隨心所欲

下一篇:不知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