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21:45:44Waiting

不知不覺

 

10月4日

原先不忙的一天

卻在中午過後

漸漸的進入了白熱化...

公司的四大主管跑來稽核

說真的,原本的我是不怕丟臉的~

霸特,這份工作我都快要做一年了

(我認為一年就算是小資深了)

如果被問問題還答不出來

不是很沒面子嗎?(握拳)

所以我以盡量不要太丟臉(?)作為目標

努力的取悅那四大主管

希望她們有感受到我的誠意

(至少不要跑去我老闆耳邊說我壞話...)

今天身體不忙,是精神忙

 

今天身體不忙的這句話

到了下午六點之後就破滅了

我該做的工作都沒做(冏)

加緊腳步的趕快動工

時間卻咻咻的飛過...

不知不覺就到八點多了啊!!!(驚)

我跑下樓的第一件事情

不是打卡下班

而是先去看我親愛的手機

果然!有未接來電X3

(未接來電已經夠震撼了,還X3......!)

我的心神都恍惚了

不會今天都聽不到你的聲音了吧?

雖然昨天才跟你講過電話

但是,跟你說話是我的精神食糧

而我今天很可能就要被斷糧了!!!

好驚慌...

 

辦公室只有老闆大人一個

她看我好冏

問我怎麼了~

我:我沒接到他的電話...(冏)

老闆:那怎麼辦?

我:不知道,他可能要睡覺了...(冏)

老闆:他通常都幾點打來啊?

我:八點多...(冏)

老闆:那妳以後八點多就把手機帶在身上吧!

我:!!!!?...(冏)

其實,公司有規定上班時間不可以帶手機

但是,老闆下聖旨了!←平常都說老闆的命令是屁的人

好開心,更想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親愛的

然後再一次看到手機畫面上的『未接來電X3』

......我又冏了

 

好險親愛的後來又打給我了!(轉圈)

聽到你的聲音真好

不是想要跟你客氣

但是聽到你的聲音

就好想說:謝謝你還願意打給我...

我知道你很累很忙,空閒的時間又很少

我也知道你打給我的每一通電話

都是你努力去爭取到的

即使是一分鐘都很珍貴

所以,我也想要比平常還要去珍惜那些時間

真的,謝謝你打給我......

 

不知道你那邊會不會冷?

好想要抱著你

想把冰冰的手放在你熱熱的掌心裡

光這樣

就很浪漫了

對吧?

 

見面的時候

我會緊緊的抱著你

不管感受你多少次的體溫都一樣

一分開我就會立刻覺得好想念你

我的你

也一樣

對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的問候

雖然你不能立刻知道

但是我的關心

你會知道的......

 

我愛你

 

如果今天再沒接到你的電話

我想我晚上會哭著睡著吧...

真的想你,真的

我的親愛的

 

我愛你

 

10/4,以上。

 

上一篇:放假天,下雨天

下一篇: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