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21:44:20Waiting

因為習慣

 

10月1日

清晨,台北下雨了

天氣我覺得不冷不熱

今天都在跟同事邊工作邊聊天

心情不錯

雖然忙,但是忙得很愉快

總公司的10月決策很奇怪

這次的10月主展,竟然要我們鋪草皮!?

又好笑又荒謬

不過我們還是鋪了

只能說,這點大自然色彩的點綴有點多餘

可是卻又突兀的有趣

 

今天早餐吃了巧克力薄片和米漿

姊姊買給我吃的,感恩~

我說我要兩片薄片

(↑擔心吃不飽)

我姊姊說好~

結果她買給我的是

......一個薄片切成對半三角形

............這樣,不就是一片而已嗎?!!(愣)

我不懂我姊姊的邏輯

她說這就是兩片!(堅持)

好吧~這是愛心早餐

討價還價就太不上道了(笑)

 

昨天晚上,我姊姊跟我說

她失業了

說老闆跟她理念不合

無法再相處下去了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是這樣子的~

員工之所以名為員工

老闆之所以名為老闆

就是階級的關係

理念不合的這種事情不是罕見事

只在於說你能不能忍受而已

也許,爭隻眼閉隻眼

你可以再領一個月的薪水

(我知道這不是長遠之計,但現在工作真的難找...)

不用真的跟老闆硬碰硬

因為只有老闆有資格叫你走路

而你只有自己走路的資格

不管哪種,都是你吃虧

所以,讓著點

也許在待人處世上可以學更多!

 

昨天電視上在播3D食人魚

我看到就好想要跟你說~

每次,一看到什麼有趣的都想要馬上跟你說!

(...3D食人魚可能只有我覺得是有趣的吧XD)

好多事情都想要馬上跟你說

也許不重要

也許無所謂

也許開玩笑

也許只是想撒嬌任性

總之,就是想要聽到你聲音的時候

就可以馬上聽到你的聲音

想說話給你聽的時候

就可以馬上說給你聽

小小的幸福

是因為相處

是因為習慣

習慣有你

...親愛的,我想要永遠在你的心裡面當個任性的小女孩

也只想要你可以容忍我

而我也想要你永遠都當我心裡面那個半成熟的大男孩

平常男子氣概,但是在你脆弱或是寂寞的時候

會一直賴在我的懷裡,討我的愛......

我好想你!

 

今天好Lucky~

剛下班就接到你的電話

是心電感應沒錯!!!(大心)

希望每次都這樣

錯過你的電話是我最不想要發生的事情

我想要每次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接到你的電話

這樣我就好開心......

希望你也是!

 

明天早班

後天休假

 

10/1,以上。

 

 

 

 

上一篇:日常生活化...

下一篇:隨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