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7:39:25小丙

家建人物日記集---門協梧郎{七月}

七月一號

叭~叭~~~

今天要到社木村做工程,阿平這小子還給我睡過頭,過了五分鐘才衣衫不整的咬著早餐衝下來,要不是車上其他的人一上車就睡著,他準被我罵到臭頭。

我是門協梧郎,今年45歲,門協工務店的老闆,這次接到一個去鄉下建住家的工程,因為是大客戶介紹的,不好意思不做,只好帶六七個手下去,幸好這次的客戶給錢還算大方,待遇又不錯,說不定會比想像中輕鬆也不一定。

平安無事到了社木村,杉宮先生早就在預定地等我們了,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之後,就開始觀察這塊土地,基本上來算平整,也不是土質鬆軟的那種爛地,沒想到阿平一直在跟杉宮先生的小兒子哈拉,還說要做一個屋頂可以打開的房子,當然是賞他一個爆栗,一大早就給我出狀況,還敢這麼囂張。

我跟杉宮先生約了下午給他看看設計圖,看有沒有什麼地方要更動的,向他告辭之後就轉往杉宮先生幫我們訂的宿舍,跟管理員梶井先生見過面後,就請他先幫老鳥分配房間,等要上二樓時梶井先生才告訴我們上面只有三間房間,可是有連梶井先生在內的的四個人要住,我叫阿平選要跟誰住,只見阿平被直樹瞪了一眼就立刻說要跟我一起住,直樹在阿平沒來之前一直是最菜的,現在有個人小過他就跩起來了,以後再跟他算帳。

我跟平吉把行李搬進房去後就小睡了一下,等再度醒來時,阿平說杉宮先生已經在樓下等了,我連忙下去迎接,叫阿平隨後把袋子裏的設計圖帶下來,等阿平把袋子拿下來,拉開拉鍊,真是糟了個大糕,裡面放的全都是男色雜誌,沒想到阿平竟然喜歡男人,而且還把這種書帶來這,我只好裝沒事要阿平再去拿過,還好杉宮先生也裝做沒看到,等阿平真的把設計圖拿下來,我連忙把話題到設計圖上需要修改的地方,還好杉宮先生都很滿意,不過阿平今天惹的禍也太多了點,看我晚上怎麼整治他。

晚上吃過晚飯後,我等阿平進去浴室後,過幾分鐘也進去了浴室,阿平這小子果然一直盯著我的老二看,看到我都覺得有點硬了,我就走到他的面前,用老二敲敲他的頭,他馬上就一口含了進去,口技還不錯,看來以後有需要的話不需要用手了,被他含的有點受不了,心想可不能在徒弟面前這麼快就射了,就把阿平的雙腿抬高,把蓮蓬頭的頭旋下,水管塞進他的屁眼,大概有點太粗暴了,他痛哼了一下,不過等我灌了他一肚子水三四次後他也習慣了,我就把槓了好久的老二塞進他乾乾淨淨的屁眼。

不過我的尺寸畢竟不像水管那麼細,他還是痛到眼淚都飆出來,早就聽說幹屁眼比幹小穴更為刺激,果然一點都沒錯,會讓人有上癮的感覺,我就一輪猛肏,肏的阿平哀哀叫,說他快要出來了,我要阿平不準碰他的老二,看是不是真的能把他肏出來,過沒多久,阿平的老二一陣顫抖就噴出了白花花的精液,我的老二被他屁眼一夾之下也繳械了,真是有夠舒服的啦。

回神之後,才發現阿平被我幹到昏過去囉,真有這麼爽啊?我只好把阿平抱回房間,幫他蓋上被子,我也覺得有點累了,一倒下就進入夢鄉了。

七月二號

今天早上起來時,看見阿平還搭著帳棚呼呼大睡,踢了一腳叫他起床,阿平看見我全裸的樣子加上又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說話都結結巴巴的,我拍了他一下屁股,叫他趕快去吃飯準備上工,他才愣愣的動作。到了工地,我教他怎樣畫墨線,這對他倒不是難事,我就陪他實作到中午,把下午的工作交代給一個老鳥,我就回宿舍休息了,看來人果然是老了,竟然幹一次炮會累成這樣。

七月三號

今天杉宮先生說要幫我們接風洗塵,宣布給大家知道時,阿平就很高興可以喝酒,果然跟個小孩子一樣,上工時也特別有幹勁,在我身邊忙來忙去的,希望沒酒喝也能這麼帶勁就好了。

結束今天的工作後,到了杉宮先生家後,我要他坐在我旁邊免的醉倒還丟人現眼,不過這小子幾乎是酒到必乾杯,菜沒吃幾口,話就開始多了起來,到最後竟然給我倒下去了,真是有夠丟臉的,叫都叫不起來,還好杉宮先生願意留他住一夜,看我明天怎麼盯他。

七月五號

昨天大家都醉的不像話,只好停工一天,今天阿平倒很努力,把所需的木材搬到該放的地方去,就饒了他喝酒的事。

七月八號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很想幹炮,就把阿平的被子掀開玩他的硬梆梆的老二,他醒來看我性致勃勃的樣子,也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他往手裡噴了一口口水就往我老二抹去,又吐了一口口水往他的屁眼抹,很順從的就坐上去,看他慢慢的坐進去實在覺得他忍著痛的表情好誘人,忍不住就往上猛頂了一下,果然如我預期的痛哼了一聲,實在太可愛了。

我還是一樣叫他不準打手槍,因為能把另一個男人肏的射出來,比讓女人得到高潮的成就感來的高多了,再說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即使被壓在下面還是虎虎生風,阿平大概也很久沒出來了,沒兩三下就噴了出來,我還是不管繼續頂,阿平的老二又被我頂的硬起來,而且要很忍耐才能不叫出聲,終於我也在他第二次爆發的時候射了出來,我幫阿平清理了一下,兩個人又繼續呼呼大睡,彌補流失的體力。

七月十號

今天杉宮先生帶了飲料來請大家喝,阿平拿了我也很喜歡的柳橙汁,還好還有一罐,我們柳橙汁二人組就吃著便當度過午休時光。

七月十五號

今天杉宮先生說今天午餐他來負責,叫我們不要叫便當,果然到了中午杉宮先生就帶來了一桌好料,我看工程進度已經有超前了,就宣佈下午是大家的休息時間,不用作工,吃完午餐就可以走了,大家聽了都歡呼起來,上前吃起午餐來。

午餐過後,工人陸陸續續的回家,只剩我跟阿平向杉宮先生報告工程的進度,等阿平介紹完後,杉宮先生說有些地方要更動,我就讓阿平到旁邊休息,等我跟杉宮先生討論。

當我們討論的差不多時,突然聽見阿平怒喝的聲音,我跟杉宮先生連忙跑過去看,一看不得了,杉宮先生的大兒子竟然被阿平打倒在地,我連忙拉著阿平向杉宮先生說對不起,杉宮先生雖然有點生氣,不過也不好發作,總算先送他們回家,再來好好開導阿平。我向阿平問過來龍去脈後,便跟阿平說雖然阿平是對的,不過人家畢竟是我們的老闆,而且管的又是人家的家務事,阿平怎樣都站不住腳,阿平聽過就說他明天會去向杉宮先生道歉,不過也只為了打人這件事道歉而已,我知道他的牛脾氣,也就不多說了。

忽然我靈機一動,說我還是要處罰他,叫他把褲子脫下,雖然附近沒有人家,天色又漸漸昏暗了下來,不過處在只有骨架的房子中要脫褲子還是讓阿平十分害羞,不過在我的堅持之下他還是脫了,我叫他扶著牆站好屁股翹高準備打屁股,等他就定位,我也拉下褲子用我的肉棒咚咚咚打起他的屁股,再來就是把肉棒直接塞進去,還要他說以後不會在這樣衝動,這樣玩實在很刺激,阿平完全叫開了,我只好伸手摀住他的嘴,看來以後應該多來幾次這種處罰,等我們達到高潮後,才慢慢的跺回宿舍。

七月二十一號

今天的午餐又是和阿平一起吃,聊著聊著就聊到我當學徒的故事,我們那時候的環境可比現在還要差的多,聽的阿平慶幸不止。

不過有很多事是不能跟阿平講的,在我當學徒的時候,學徒身分既低,又在一個純男人的環境之中,不被當成師父或老鳥發洩性慾的工具才奇怪,幫忙打手槍是稀鬆平常的,碰到稍有權利的人用嘴服務也不是奇怪的事,雖然聽起來很不公平,不過只要有新人代替你的位置,就可以解脫了。

也因為這樣,老鳥才會多多少少指點新人應該注意的事項,不然光是工作就累的要死了,哪還有時間用眼睛偷學啊。連我自己在當上工頭時,也挑了兩個健壯的小子讓我發洩,而這兩個小子也從我這學了不少東西,現在早就獨立開了工務店了。

下午時杉宮先生請我幫忙帶他的小兒子做暑假作業,我找了阿平,阿平也沒有多加推託,很乾脆的就接下這個工作,今晚可要好好勉勵他一下。

七月二十二號

今天帶了阿平去向杉宮先生做一次正式的道歉,不過杉宮先生說他一點都不在意,還要謝謝阿平讓他兒子有反省的機會,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過看杉宮先生說的不是客套之詞,我的心就放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