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23:00:44帽帽

【紅x白】湯匙與碗
















「喂!」
「摁亨?!」紅一邊挑著沒回答著。
「你..你在幹嘛...」
「你看不出來嘛?」
「............」
「沒錯,我正在吃飯」
「不,你坐在我的位子上」
「所以,我坐在你的位子上吃飯,暸?」
「.............」
我們一定要這麼沒營養的對話下去嘛!!!
一道冷靜的os飄過。
「沒辦法,我們的對話從以前就是這樣,不要再做無意義的os了」紅搖著她那顆褐髮如此說道。
此時,白警戒的望著紅,一抹疑惑出現在她深色的眼眸中。
不經意的,兩人的眼神碰到一起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白投降般的移開雙眼,並舉起偏白的纖細手臂,緩緩的靠近眼窩,用一種看了會舒服的閉上眼睛的力道揉揉眼睛。
紅默默的吸收白所有的動作,然後又默默的低頭。


「白。」
「幹麻?」
紅低頭,望向他尚未吃完的塑膠便當盒,一隻手無心的插著綠色花椰菜。
「你知道嗎?有時候,會嘴裡吃著一隻雞腿,眼裡看著豬排呢!」
「啥?」
迎向白疑惑的眼神,一個富有饒味的笑意攀在紅的嘴角旁。
「摁..人都會吧,如果是雞腿的話。」
「你一定是那個碗裡空空,只剩白飯的那個吧?!」
「就是太無所求了....對嗎?」
「哪有...我...」
紅只是什麼都沒說,伸出纖長的手指,指向白的餐盒。

答案很早就揭曉了,在你回答我的那一瞬間,紅心想。

「我...有時還蠻討厭的你」白嘟著嘴,模糊不清的說著。
「哈哈哈哈哈哈」紅爆出爽朗的笑聲

「我這麼一個貪心的人呀..能交到一個別無所求的人....」
「怎樣?!!」
「很有趣呀!!!」

「..............」

比男生在細一點的長手,一瞬間伸到白的眼前,並在離白僅剩一層空氣的距離停下,輕輕的拂過她臉龐,撐起他不大不小的半邊臉。

「你...要幹麻?!」

下一秒鐘,紅露出每次做壞事都會露出的陰險表情。
握著白的臉的手,一出力,把紅的整張臉擠在一起,像極了《吶喊》那幅畫。

「躲就朱道沒好素花生」(*1)白無力的說著。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收回手的紅猖狂的笑著......


*你呀!我看只能把我碗裡的雞腿夾給你,然後我再去吃我的豬排,我就不會是那個貪心的人囉!!*

紅這樣想著。




~the end~



-----------------------------

(*1)我就知道沒好事發生



這其實帽帽小朋友跟朋友不小心的談話,
覺得還不錯,就放上來了

萌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