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3:38:24*寶貝球*

鬆緊帶

pic:之前在學校忙著做卡片

*升旗  忽然突檢鬆緊帶   我抽得很快  所以沒被抓到~

結果第二節下課  mc找我過去陪他聊天  立刻被肉噪抓鬆緊帶~

雖然mc表示歉意把他的抽給我  但怕又被抓  也不敢在穿了~

(很不懂學校怎麼這麼堅持要抓鬆緊帶這東西  )

*今天峻肇跟鋒兒一直說"走喔" (台語)

整個懷疑   是要走去哪?!    

*國文罰寫好多 好多  寫了老半天  一遍都還沒寫完

調酒老師也很機車   好險我沒被他當

但聽他講話我整個就很想塞他一拳....    
*最後一節課  想說睡到快下課在來穿鬆緊帶   結果

睡到一半忽然教室很吵~  抬頭看了看   大家怎麼好像都在拿書包

恍然大悟   放學了啦....   

(鋒兒說寶貝在生氣   所以沒叫我  鋒兒又惹寶貝生氣了~)

放學撘校車   還沒夏天   校車就開始熱轟轟  汗臭味

很恐懼夏天會有多熱多臭....

*晚上陳2外送大哥讓我去送   第一次去  感覺滿恐怖的

不虧是做黑的  裡面果然超暗...

餘光瞄到果然很多辣妹穿很少在裡面走來走去  但又不敢一直看  哈哈

收完錢  因為太暗  隱約看到個門以為是出口  走過去

搞什麼...  是廁所  又走出來  找了一下才找到大門

結果我竟然不會開那個門....   整個丟臉  還要別人幫忙開..

*陳小菁說星期日要去日月潭   要騎機車耶

感覺就是要騎很久   可是還是很期待   陳小菁說要帶五斗米一起去呢~

達人陳小菁說  他要當彰化縣第一個開R34的人

我當然屁股沒坐到R34賽車椅   是絕對不可能離開陳小菁的~

一直說最高境界要坐板凳  減輕重量  板凳好像還是比較適合他

我這麼大的屁股   還是賽車椅的命!   

上一篇:短頭髮

下一篇:發高燒的愚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