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0:16:57*寶貝球*

短頭髮

*把留了滿長一段時間的長頭髮剪了   還滿乾脆的  哈哈

雖然有點不習慣  但也不後悔  反正還會在長嘛!

剪短  整個人清爽多了~

(陳小菁一直說我"短毛大餅臉"   氣死我了)

發現男生怎麼都比較偏好直長髮   都說我還是之前好看   怪!

*陳小菁車的稅單來了  七千多   慘!

決定把該用好的音響再賣掉   還說以後都不改車了

跟他說當完兵再買好一點的車就好了   他也認同~

我說我會等他   竟然說不給我等   整個就是很小氣   就偏要等咧!

*跟寶貝很緊繃還死要吃野宴  雖然很多人說不好吃

但我就覺得還好阿~   只是沒有說好吃到很誇張  但不難吃

發現野宴海苔飯還真是好吃   野宴的雞肉也超好吃~

最好吃的就屬冰心番薯了   而且要烤過更好吃

還硬去跟服務生拜託在給我們三盤   整個爐子都是番薯在烤

我跟神遊還白痴到以為那個皮可以吃  因為很好吃阿~

問服務生  他說"最好是不要吃"   整個很丟臉...

我們還冒著生命危險偷打包番薯要給MC他們吃~   成功!

最後走的時候   還把冰淇淋疊很高~  在帶出去吃

(多虧有遇到猴子也去吃野宴  幫我挖冰淇淋  哈哈)
*MCㄆㄤ車載我們去峻肇家  峻肇媽咪整個很搞笑~

還真的叫峻肇BABY耶!   還問我們有叫峻肇奶罩嗎...

去突襲正杰   還穿著四腳褲  整個沒形象了  但腿還滿美的啦~

台鳳那有攤烤香腸  可惜我肚子還很飽  所以沒吃~   (想吃!)

後來在峻肇家唱歌   唱到HIGH  發現他阿公不知道什麼時候

站在後面看我們唱...    整個就還滿尷尬  哈哈

很難不去在乎後面阿公的眼光~   阿公應該覺得我們很怪吧!

死要等到峻肇唱完堅持在走~   峻肇實在很適合台語歌~

(差一點點就來不及去上班啦  哈哈  整個很趕~)   

上一篇:充電(補)

下一篇:鬆緊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