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3:47:39*寶貝球*

充電(補)

*星期日去找我們家陳小菁 把那張讓我忙了一陣子的卡片送給他

他應該滿傻眼的吧 比之前情人節的卡片更嚇人~

希望他真的會乖乖擺在房間裡   他應該要為那張卡片感到驕傲才是~

*第一次去百分百  發現裡面好像什麼都不錯   就包廂濫  哈哈

如果包廂有廁所一半精緻就好了~   龜頭唱歌很有笑點

雖然我十足想睡覺  加上頭又很燒很漲  但我注意力有一半都在龜頭身上

他是個容易自HIGH的人  哈哈~

(其實他整個人就是充滿笑點   讚!)

*又去小北晃  現在去員林  什麼也不想逛  只想逛小北~

陳小菁在看狗籠  五斗米還真是大了點  適合他的狗籠好少~

陳小菁還要我進去狗籠看看  還真是寬敞~   舒適的咧~

(買了零食要給五斗米吃~  但沒機會出去餵  要留著下次餵)
*回家之後  陳小菁說他要睡覺  要我去寫國文罰寫  整個就很孤單

寫沒幾個字  就一直碎碎唸  寫完第一課  所幸也不寫  跑去亂他~

在床上一直玩  玩累了才睡  徹底忘記國文罰寫這東西~

我睡覺有怪癖  都要夾著陳小菁的腳  很怪胎!  害他腳都麻掉了

睡到七點多  起來吃飯~  吃飯時還在唸罰寫的事

陳小菁就是這麼堅持 死不幫我寫一點~  一題也不要!

(阿姨滷了很多豆干  還讓我帶了一點回家~)

*吃飽沒多久  陳小菁說要出去  想說都吃飽了  是要跑去哪~

他說喝飲料  原來又想帶我去看夜景了  他開車時我忽然一直想他手機的事

所以不太講話  哈哈  一直想說到底要不要問清楚

到夜光高鐵  還是堅持坐三樓  儘管還真是有夠冷~

三樓才看的到東西嘛!   我還不怕死喝冰淇淋蘇打
PIC:我們家陳小菁的腳

*最後還是開口問了他手機的事情  原來是他好同事拿他手機亂打

總算鬆了一口氣  可是還是希望他把電話刪一刪比較乾脆...

跟他聊到當兵後不會在開小白了   我跟他說 我應該會堅持到~

我屁股坐到R34為止~   就死要跟他在一起就是了~

也提到成龍很想開飲料店讓我顧   但是在陳小菁當兵前

我覺得什麼都還太早  我不想跑太遠工作 也不想有太大變數

一切都等他當完兵在說  嘿嘿~

(龜頭自己兵變  還真怕你跟他依樣  應該不會吧?!)

*陳小菁告訴我很多事情  有關他哥的~

要我無論如何都要挺自己的家人   親情比什麼都重要

在怎麼說 想想  我也是我媽生的

還告訴我  他覺得成龍真的很疼我  要我好好珍惜

其實現在跟家人感情有比之前好些了   得到認同之後吧

很多地方  我會試著改變自己的想法  珍惜自己的家人
*今天你又陪我上去打票  還陪我等了一下車  哈我又整個很開心

發現休星期日這一天  我都好想很早很早就看到你  很晚在回家

只要看到你的人  心情就會變的很好  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這感覺就像電池快耗光電力  在一次充足了電力依樣

親愛的  我真的好愛你   每次見面都有這種感覺

連看著你睡覺都覺得好幸福!  哈哈  

如果以後我可以每天都看著你睡覺  我一定會每天都過的很幸福!

上一篇:手機

下一篇:短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