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3:29:54*寶貝球*

手機

pic:某次實習課的地瓜球

*今天一大早就很倒楣  逃過七棟那的高麗菜  卻逃不過六棟的王獻芬

都怪一個矮冬瓜  擋了我的路  還死不讓開~

手機  睫毛膏  腮紅  被沒收了~

(奇怪的是 睫毛夾 蜜粉 唇蜜 他偏偏就不拿  多希望他沒拿的是手機)

*體育課  一個老榮民來唱歌給我們聽  唱些很老的歌

老到我都沒聽過的歌  還有他自己寫的歌~

聊到後來   這老榮民開始說他想找乾女兒   一直問我們四個

還說要真心真意的  當他乾女兒有零用錢拿~

拿出1塊美金跟我們臭屁~   還說假日要帶我們去台中逛~

他猛跟神游要電話  最後他留了電話給神游  猛問什麼時候要打給他

還幫我們看手相  偷吃點豆腐  (還要我們不要誤會他再吃豆腐)

他說他家在下面郵局對面  平房  有個大花園  種滿杜鵑

(我沒記錯  那裡就是榮民之家嘛!!!)

要我們中午到那去吃飯   還拿錢要給神遊  要神遊打給他

後來他問我們四個的名字  寶貝給我亂取啥咪"郭.台.美"

台灣最美!!!    那老榮民才沒一分鐘就記不清楚誰是誰

每個都變成黃千毓...   整個過程就是很白吃

最後他要走  跟我們握手   他還想親寶貝的手

(好險寶貝縮的快  不然那老榮民應該會死很慘....)
*中午mc找賽門去幫我跟肉噪講看看   畢竟我跟肉噪感情已經不好了

我講他應該也不會理我  但心裡抱的希望依樣不是很大

午休起來  賽門說 他有跟肉噪講了  奇怪的是肉噪早知道是我手機被沒收

賽門要我下午找時間再去跟肉噪橋看看  應該是會幫我

掃地時間 mc一直鼓勵我去找肉噪講看看  他說有去就有機會

都不去求他  就沒機會了   才硬著頭皮追出去

對肉噪  實在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很難低下頭懇求他

但他卻笑笑的跟我說  他老在幫我們拿手機  拿到都很拍謝了

說過兩天在幫我去問看看   (整個讓我很訝異)

*降旗解散   肉噪要我過去   打了我頭一下

從口袋拿出手機給我   (心裡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有點意外他這麼好溝通)

mc說我手機拿回來時的表情很好笑   因為一整天我臉都很臭

因為一直再煩手機的事  拿回手機那一刻  笑的很燦爛  

(經典畫面  沒拍照  可惜!)
*陳小菁的排氣管  聲音太囂張  太招搖  讓他選擇不改了

決定換回原來的  走低調路線~

雖然有點可惜  我都還沒親耳聽到有多麼招搖的大聲~

不過  感覺怪怪的  還是退回去好摟~

(聽音樂總比聽排氣管聲音實在多了~!)

*雪碧越來越皮  還很喜歡咬腳指頭   整個就很痛~

還會舔我耳朵  很挑逗的感覺  哈哈~

(其實大家都叫不同名字  他好像都很high....)

雪碧很喜歡陳小菁送我的手機吊飾   超愛玩~

*今天終於證實  樓上一個不知道哪班的男生

之前一直跟我打招呼  說掰掰  真的是再跟我講話

整個疑惑   我不認識他吧....

他都沒發現   之前跟我講話  我從沒理過他ㄇ....

(達德怪人多   哈哈)

上一篇:荒廢

下一篇:充電(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