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5:39:39*寶貝球*

發高燒的愚人節

*早上起來喉嚨整個就是灼熱  很痛   去上早班

因為都新人  我也只能站前面點   好幾次想去後面休息喝個水

但真的沒時間  好不容易兩點一到  米奇過來打卡順便找我去大哥那吃午餐

因為身體不太舒服  也不餓  就只喝湯   誰叫大哥硬掰說因為我

一大早就在炒肉 熬那鍋湯熬很久~   捧場當然要吃一下

(早班今天氣氛很差  子晴正午問我他可以去買午餐ㄇ

因為不是說很近  問他要不要騎腳踏車去買  這樣比較快

他不要  跟他說這時間出去客人忽然很多 會被罵  最好是不要

後來大姐過來也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把子晴找到後面講事情  講很久

好像是對大哥的態度問題  後來普玄回來 臉也很臭  整個氣氛就很差!)

*五點半在去上班  已經開始發燒了   頭很暈很痛

身體也很沒力  又一直很想吐  後來普玄問我看不出來他早上在不爽嗎

我說看的出來  只是不知道什麼事  他開始講原因

講到我不讓子晴買午餐的事  說大哥規定他們上班前要把早餐吃完

所以中午一到他們都很餓 還說子晴早餐也沒吃  一直到一點多才吃東西

講的好像我很不應該   我也很無奈  身體不舒服也不想跟他爭辯

幫浦玄算完外送  把外送的錢拿給大哥  大哥看我好像不舒服

就過來要我先回家休息   跟姿穎和妹妹道歉  我就先回去ㄌ
*回家先量體溫  38.5度  又被抓去看醫生

看這情形  明天是出不去了   整個身體狀況no good

回家吃完藥  躺了一下  好險這次藥很有效  很快就退燒了

但郭媽媽還是很堅持明天我不能亂跑   怕我又在發燒

*忽然龜頭打來  很疑惑接起來  他很緊張的說陳小菁出車禍了

說在員生醫院  傷到腦部  他講的很慌  我聽也聽傻了

後來阿臭也打來  他說要開刀  要簽切結書什麼的

他一直問我怎麼辦   我心中一直os 我怎麼會知道怎麼辦呢...

掛了電話  我整個人很慌張  發燒又不能跑出去

從一樓走到二樓又走到三樓  看了看手機要先打給阿姨嗎

想了想先打了陳小菁手機 龜頭接的  他還是很慌張的感覺

他說要轉到榮總  問他怎不轉來彰化  他說沒病床

還說他腦部有血塊  後來我跟龜頭說  我先打給阿姨好了

他忽然說  阿~  我好像看到他又活過來了!

......  整個很傻眼   被耍了

機車  機車  真的是很機車~~~~

都把我嚇哭了....   可惡!

都忘記是愚人節了   被他們擺了一道.....

(龜頭整個演很像  害我被騙去了  都給他演就好了....)
pic:這隻狗叫妞妞  正杰家的 聽說很愛吃波卡~

這狗也很沒膽  但是胖的好可愛 (烏拉拉妹妹的toto也很沒膽~)

*晚上跟陳小菁聊  跟他說以後不可以在這樣騙我   不然他就完蛋了

我是會真的很擔心  想嚇死我嗎....

陳小菁很氣我每次生病上班都在那ㄍ一ㄥ  警告我下次在這樣

就不跟我講話了   還要我不要在那解釋

看來他真的因為我這樣很不高興   跟他說 我知道 以後不會了

如果我每次這樣 也會害他擔心  答應他  以後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他說忽然很想改賽車椅  因為他坐到賽車椅整個感覺就是很棒

他說有去看一張六千  這樣兩張就要一萬二

但他接下來應該沒有要在改什麼東西了  那我們要一起存錢

要努力存錢買那兩張賽車椅~   當兵前一定要坐到賽車椅

(明天他們也不去日月潭了  龜頭五點就收假了  我生病

陳小菁也不敢帶我出去  所以帶五斗米去日月潭要延期了)


上一篇:鬆緊帶

下一篇:罰寫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