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0:38:18*寶貝球*

罰寫達人

pic:車禍的mc   不想拆鋼釘的鋒兒

*早上出門  壓到書包的手機  成龍聽到  問我今天讀半天ㄇ

我說沒呀  他問我那帶手機幹麻~  我說忘記拿出來ㄌ~

他就很堅持要幫我拿回房間放~  怕我弄丟~

這次手機不是被教官拿走~   是被成龍拿走的~

*今天卯起來寫罰寫~   雖然中途有一直岔開去寫別的作業

但非常意外  到最後一節  我已經寫到第八課了...

奇怪  我之前寫到第六課  寫很幾天  今天一口氣竟然寫了八課

整個疑惑  寶貝說是腎上腺素上升~   我想也是!

今天起   我是罰寫達人   oh~ya!

*今天得知   mc又出車禍了~

趕緊想知道有住院ㄇ   幾號病房~   一問  出院了~

怎麼有種可惜的感覺呢  我跟寶貝神遊好像都特愛探病~

我們都愛彰基~!  哈哈....

(鋒兒說腳的鋼釘不想拆   怕痛~  騙他不拆會忽然死掉~

他還說他滿想忽然死掉的  不行啦  鋒兒~  你不住院沒機會去彰基了~)
pic:餐三丁垃圾走道   超多垃圾~

*今天來的新人   78年次  現在怎越請越年輕了呢~

教了一個大概  看他好像不太舒服   才知道他今天發燒~

所以就跟大姐說讓他先回去休息了~   

(他也住台鳳耶   跟峻肇依樣~)

現在早班感覺整個很亂  無奈但也不想管  遲早又會出事的....

現在普玄都怪怪的  自從他罵我不讓子晴買午餐的事情後

感覺整個感情被打壞了   不是很想跟他剌賽了   陰影~

*彰商親切教官  今天又來買飲料了  明明是彰商教官

我卻整個跟他很適合當朋友~   他又把小泉的奶茶給我喝了~

如果達德商工有這種教官   我大概不會這麼討厭教官了~

(小泉奶茶  味道很令人疑惑  怎帶點胚芽味  不好喝...)

妹妹罰寫幫我寫到第三遍了   要結束ㄌ  要結束了~


*晚上上線  陳小菁閒置  敲阿敲  就是沒反應

打電話也沒人接  不知道又怎麼了~  

所以我就跑去床上躺   在張了啦~~~!!

後來快11點半他才回敲我   說他在他哥那聊天~

一直趕他去睡  本來好多話想跟他說都不說了~

整個就很不喜歡那種找不到人的感覺   no good~

我偏偏就好在意這個  真奇怪~

親愛的   下次這種情形   去聊天前  傳個簡訊先告訴我  好ㄇ~

不然我這種三天一小"張"  七天一大"張"的毛病會跑出來的~

*今天消失很久的不良又敲我  不敲我都快忘記這個人了...

說想當候補  還告訴我他最近胖了~   叫他先減肥在說~

他問瘦了就會跟他在一起嗎   哈哈  當然沒這回事~

說我在耍他~   都不懂這叫激勵耶!

*現在12點半了   我眼睛好癢  剛照鏡子~

我左眼下方腫起來了   這是針眼先生ㄇ~

明天五點沒消   我不去上課了黑~  能見人ㄇ~

上一篇:發高燒的愚人節

下一篇:沙啞(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