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1:09:20*寶貝球*

沙啞(補)

*這次感冒意外的嚴重   我的喉嚨整個痛到極點

聲音還變的很沙啞  很MAN~  

寶貝很羨慕我的聲音   我到是一點也不喜歡這聲音...

這聲音講話很累  都很歇斯底里的感覺...

*肥小孩清明節所以有回來  還說想找我去唱歌咧~

這聲音是要唱啥歌...  阿杜聲音都比我清楚...

所以也只能逛夜市了  哈哈~

七點先去看醫生   進去看的時候~  

醫生忽然說  我不是在烏拉拉上班嗎~  奇怪 他怎知道~

他說我上次有穿制服去看醫生~   後來~

他說他看過我的部落格....!!!!!

還問我家的雪碧最近好嗎...   天阿~!

驚了我好幾下   我這沒沒無名的部落格   竟然連醫生看過~

整個很吃驚~!!    連醫生你也有玩部落格嗎?!~
pic:討人厭的國文~

*看完醫生就趕快衝去夜市  阿呈跟林柏年再那等很久了~

逛阿逛  好多東西我都不能吃  真煩~  油炸的 冰的~

最後只吃了章魚燒跟地瓜球  (這好像也不太能吃才是...)

阿呈說要去買衣服   肥小孩想回家換拖鞋~

所以就先解散  晚點肥小孩家集合~

去到肥小孩家  看他哥狀況似乎好很多了  會講話了

但是好像只會罵人~   (跟媽媽有關的那句...)

阿呈說這應該是因為  車禍當下他哥應該最後是講了這句話才是~

(本來說什麼太想媽媽才會這樣    扯了點~)

*先去烏拉拉拿我的國文課本  妹妹罰寫幫我寫到第四課了~

那剩下8課左右   我的罰寫就結束ㄌ!  感謝  感謝

幫阿呈看衣服   一直要他買polo杉   他偏不要

一直說什麼那很像釣魚在穿的~   放屁!

跟肥小孩都覺得polo山穿的好看   就很有味道  很有錢的感覺 哈

襯衫他也不喜歡   也說像老人   品味很難搞~



pic:八卦山夜景

*之後又去烏拉拉買飲料  打算去買豆乳雞   沒賣~

騎到彰商那  結果也沒剩什麼能買   只好買鹽酥雞

豁出去了  管他油不油炸  吃吃吃~

一直覺的只買了一點點   但炸好  又是兩大包...  奇怪

要去八卦山  本來阿呈他們好像很錯愕~  但後來也妥協~

所以就直衝八卦山吃宵夜~  (大自然之旅夜行  頭一遭!)

本來想去之前都跟寶貝他們聚集的地方~

但是走了一下樓梯   我喊停~  感覺太暗了

都看不到樓梯  想必到那也是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決定調頭~

再吃鹽酥雞時   其實也搞不太清楚再吃啥~

大家都不吃銀絲卷  其實真的還滿好吃的阿  結果都我吃掉的~

剩下的也都是我一個人幹掉!   我食慾太好~

在那邊吃東西邊聊天   整個還滿high的~  哈哈

打給陳小菁報告行蹤  他還要我不要亂跑  我今天沒亂跑喔

我都撘肥小孩的機車呢~   超過10點半~  

準備下山了~   肥小孩送我回家  阿呈送林柏年回家

(這兩個男生一定覺得我很愛作些很奇怪的事  哈  可是好快樂!)
pic:我在寫罰寫..

*回到家  結果陳小菁反而還沒回家   這個壞孩子~

要他懺悔前一晚害我找不到人  火氣大長針眼~

他說我沒那機會讓他因為我懺悔   真的是很可惡~

明天他要去掃墓   但沒有要跑很遠   所以沒有禮物a~  可惜~

五斗米學會撘機車了   陳小菁還說夢到他放手給五斗米騎~

相信不久五斗米應該也會開小白了吧   五斗米整個就是比他老爸聰明  哈

(有樣東西藥拿給陳小菁  很限量喔  陳小菁一定很期待~)



上一篇:罰寫達人

下一篇:預備換季

醫生 2006-04-06 09:40:38

其實你好像也不看回應的嘛!看來我是白寫的,呵呵!

版主回應
唉呀呀 真的是見鬼了呀...

我最常去看的診所的醫生 竟然會看過我的部落格

這感覺就是很妙~

(我會回應啦 有看到的話 但我常常眼睛瞎掉都沒注意到)

我沒唱歌! 我乖的很 但我一直講話就是了~
2006-04-06 22:36:31
醫生 2006-04-06 09:39:24

呵呵,嚇到妳了吧!我還記得你竟然說了一句:"真是見鬼了!"其實這也是無心插柳才發現你的部落格的,我本身是沒玩部落格啦,以後有機會再跟你說我是怎麼發現的。
聲音沙啞要安份一點,去唱歌?!你找死啊?!嚴格禁止大喊大叫及多說話!
有什麼問題,歡迎你來信賜教!給你電子信箱吧,就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