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1:42:34*寶貝球*

低調 成熟

pic:燕子窩  我超好奇這東西的   很特別!

*早上起床  膝蓋的傷就開始痛   都怪自己昨天晚上

太白痴 整個去壓到  痛到今天還在痛  害我都不想下樓

在博客來看有啥書好買  最近很無聊  又開始想看書

卡比好像很訝異我會買書   拜託!  我很愛看書的ㄟ!!

只是上高中  就幾乎沒再買書了  誰叫我沒這麼多時間跑書店了

難怪整個氣質都沒了   哈哈  (其實本來就沒有!)

訂了一本書  感覺他內容好像很震撼人心  對我的人生應該會有幫助吧

*下午吃了藥  整個人很恍神  藥效發作

要加上膝蓋在痛   也很不想玩電腦~   就跑去睡了

睡到四點半  起來洗個澡   就等著上班了~

(膝蓋超級痛   真不想去上班!!!)  
pic:國賓先生提供

*晚上上班   有個死客人打來叫外送   不知道在兇屁

超不爽的啦~~~   賺你30塊  還被兇  真委屈!

晚上學靖雯  被他打了好幾下   超暴力的  笑著打也這麼痛~

*晚上跟國賓先生聊  看到國賓先生的照片  拜託他傳給我

埃呀~  看看我們家雞屎  多可愛!!!

還跟他註明等著以後叫他總統  叫我總統夫人  哈哈哈哈

*陳小菁今天有來彰化  又跑去鹿港  

跟我說了阿臭醫院那件事   有猛到喔!!!  

發現陳小菁好像比較愛龜頭喔  黏這麼緊   超吃醋!
pic:我在全家撒野

*晚上跟寶貝講了些話  不知道寶貝會不會生氣

但這些事情  真的讓我最近想了很多

講出來   也是為他好吧  畢竟  都三年級了

大家都該成熟點   低調等於成熟  這是mc教我的

最近越來越覺得這話很有道理

講話可以直接  但不能太超過  一超過會傷害別人

這難改  但不是改不掉   

上一篇:賭氣8/26

下一篇:8/27皮亂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