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4:18:31*寶貝球*

賭氣8/26

pic:主角是維尼三兄弟

*昨晚都沒睡   想說撐到天亮  傳簡訊給陳小菁

早上成龍買了姑姑家的蛋餅和豆漿給我當早餐~  和成龍一起看浪漫滿屋

吃早餐  發現成龍明明也不太懂劇情  但還是一直笑  跟我真像

*一直撐到10點  實在是太無聊  外加眼睛很酸  才去睡覺

怕睡過頭  還特地轉鬧鐘  3點半

*下午  老哥的電腦銀幕  燒掉了  打算明天找人來裝新電腦

反正那台也5年了  很爛  找我投資  呵 才沒錢咧~

所以都花他自己的  真是有錢
pic:肥小孩大姊的蒐集品 (牡丹樓玩具)

*晚上上班  乃倩要訓練珈豪點飲料跟包飲料  所以我跟他交換工作

換我去管理廚房  煮茶 洗茶桶 我是很無所謂  珈豪還沒來作時

那些工作 本來就是我在作的  也不覺得特別累

後來去前面幫忙  珈豪竟然笑我說"活該"  或許是開玩笑

但聽了實在挺讓人不爽  後來還跟我說 掃地拖地本來是他的工作

我也順便作一作  我10點下班的人  要我掃地拖地  有沒有搞錯

跟他交換工作  是為了讓他更熟練前面的工作  只知道在那裡自己爽

大家在忙  又忽然跑去後面掃地是怎樣  一點進步都沒有

還講些靠北的話  做人怎有辦法這麼白目

明明我下班時間已經到了  我還是跑去對面拿拖把拖地

拖到一半  大姊剛好來看到  就問我不是下班了ㄇ 怎還在拖地

要我先下班  跟乃倩說還有一點點給你拖

省的那白痴又在那裡抱怨  只知道抱怨跟計較  有那個資格ㄇ

做的這麼不高興  就趕快滾一滾   以為你自己多偉大
pic:郭小祺(亂拍)

*下班回家 直接上樓 沒先去洗澡 怕陳小菁又要早早去睡了

上線敲他  回的很慢  真的很慢  他說他在看東西

跟他說 那不用理我了 看你的吧  看完了  看什麼東西?

朋友的日記  然後他就說要睡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只覺得一肚子的火  就跑去洗澡了  邊洗邊哭 很生氣又很難過

我真的討厭死我自己了  夠了沒  還要在自己架構的甜蜜中欺騙自己多久?

明明自己都看的很清楚  卻還有逼自己閉眼睛騙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很討厭  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  我不過是個屁(自己明白的很)

*今天山豬有上線 後來他去幫他女朋友買宵夜  打給我

又問到我跟陳小菁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提  這種情況

把不開心講出來  又能怎樣  自己選擇的  不能怪誰

而且我不喜歡每次講電話  老在那哭   搞的我好像很愛哭

(不管怎樣  我不會考慮當永遠的第二  堅持)
pic:成龍送的維尼鬧鐘

*感謝之前汽三丁 易同學  最近陪我聊了很多

每次不高興都想辦法跟我ㄌㄚˊ到我心情好  可是很不懂ㄟ

哪有熱成這樣  玩電腦都不穿衣服  多沒安全感

(第一次看到76年次老成這樣...  )

*明天肥小孩去清境玩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耶~

感覺他不在  就很無聊  期待我的禮物!

肥小孩呀   我真的想要一隻棉羊啦~

(想當年第一次看到清境一堆綿羊...我還以為那是假的..

全都長一樣  動作也一樣  好像機器...)

上一篇:烏拉拉 開會

下一篇:低調 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