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05:31:40*寶貝球*

烏拉拉 開會

pic:乃倩帶去烏拉拉給我吃的小熊餅乾

*今天睡到12點半  起床  先開電腦  跟一些人聊了一下

肚子真的很餓才下樓覓食  吃了一點飯  一點菜  還喝了一罐麥茶

(肥小孩說  麥茶是老人在喝的..  波蜜沒了只剩麥茶喝咩!)

*今天老哥去考駕照  很好笑  他沒考過  因為爆衝

還以為他這輩子都沒打算要考咧  想說我先考到的話  要去笑他

他這人真的很不積極耶  活像個老人  又霸道  又愛唸

這兩天終於沒在用我電腦掛遊戲  真識相

PIC:7_11戰慄品  米奇米妮復古小鐵盒 有沒有超可愛

*下午跟有的沒有的人閒聊  也不知道自己在聊啥

只記得某位學長開視訊給我看  忽然拉他褲子  還以為他不穿衣服

還要脫褲子給我看呢  原來是要讓我看那是達D的運動褲  哈哈

嚇死我啦   嚇死我啦

*三點又跑去睡午覺  因為整個人很恍神  外面又狂打雷了

看來晚上又要下雨了  真討厭  老在下雨~

*晚上上班  跟乃倩聊了很多  工作上的事  都覺得珈豪很散

形容他  癌症末期  難醫摟 唸他 理由又特別多

事情沒做到很OK  怨言又超多..  真糟糕

*聽說現在補習班老師都很爛  愛跟女學生亂搞關係

師資也都不怎麼樣  還都窩在辦公室狂抽煙

育達有位老師就這樣  色瞇瞇  活像個變態

不知道寶貝的翔宇有沒有這樣  翔宇今天有叫外送  3杯...
PIC:剛洗玩澡  只是在亂拍

*才剛上樓  就收到陳小菁的簡訊 "我要睡了 晚安"

有點小沮喪  晚上那幾分鐘聊天  已經是我們一天之中唯一的交集了

沒有聊到 就等於一整天都沒有交集  雖然聊都聊些沒營養的

可是對我而言 那幾分鐘 其實很珍貴  我想你也不會懂

*晚上柏翔托我幫他傳照片  這人暑假去了兩次台北  

還說跟他去的人都不HIGH  不好玩  明明是他自己太HIGH吧

他拍的照片  很蠢  真不知道他在蠢啥~

*乃倩忽然開了會客室  邀我跟珈豪  開始訓話

乃倩九月就調去對面當店長了  不趁現在整頓晚班

以後可能會大亂吧  我資歷也不夠深  不能有啥擔當

乃倩把對珈豪工作上的缺點  都指出來  但珈豪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他理由果然還是很多ㄟ  還說啥乃倩眼線怎這麼多

其實作不好  不用別人說  大家也都看的出來

被盯每個人都這樣走過來  我還不是被盯了好幾次

不高興又能怎樣呢  也只能把自己工作做好 在次被肯定

不過很扯ㄟ   這會開到四點多才散會....

我都不用睡了...   等天亮!!!
PIC:眼白還真多  這照片光線很怪

*今天胃又很不舒服  嘿 肚子餓吧  又喝百香綠

真搞不懂自己在幹麻  偶而幾天出去  就狂亂吃

回到家又超怕胖回來  每天跟體重計培養感情  都快被我量壞了

減肥真的要人命  整天就想著會不會胖回來  能不能在瘦點

一直以為到這裡應該就OK了呀  誰知道肉還是一堆

真讓人生氣  硬要在繼續減  真希望身上多於脂肪都不見

想想以前  開條件 不准男朋友要我減肥

堅持  要當個圓滾滾的正妹  變調了  人總是善變的

"其實也只是想瘦點  至少跟你在一起會比較配" 純粹這樣

上一篇:怪事多多吃冰日

下一篇:賭氣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