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01:27:08*寶貝球*

怪事多多吃冰日

pic:很喜歡這張  感覺  很誘人....(幻覺!)

*早上11點起床  11點半打給肥小孩  吵他起床  約好要吃冰的耶

成龍買了我的午餐炒麵 很大碗  可是好好吃  所以還是把他吃完了

結果好飽 硬是要等消化點在準備去找肥小孩  又再家混了好久

*妝要等到去肥小孩家在畫 所以隨便用一用就出門了  不知道成龍要開車

我還戴安全帽出去 好險郭媽媽發現叫住我  不然連成龍都沒察覺..

*在肥小孩家 草草畫完妝  目的是為了用他的睫毛膏  還拿了肥大姊

的腮紅借我用~  顏色還不賴  搞定就速速出門去

pic:我們的冰 和蘋果牛奶

*木瓜牛奶大王  這間很古早的感覺  裝潢很舊  開很久了

點了"巧克力香蕉船" "蘋果牛奶果汁"

那碗冰感覺用了真多香蕉  該叫陳小菁來吃  誰叫他是猴子

蘋果牛奶我喝不覺得有啥味道耶  雖然肥小孩說很濃

但上面有很多果肉泥  吃起來像給嬰兒吃的東西~

那裡有兩個死小孩很吵  為了一盒象棋在那大吵大鬧

真想拿香蕉塞住那妹妹的嘴  吵死了  一直叫一直叫~
pic:在冰店喊熱的肥小孩(那兒沒冷氣~)

*吃完冰  就開始漫無目的閒晃  今天指打算邋遢出來吃冰

沒別的計畫  只能亂走  走到一半寶貝打來  要我去員林

說鋒兒在那 (難得耶 腿斷的出門) 要我去清井澤找他們

問肥小孩意見 他ok  好吧 去看看好了  反正也不知道該去哪

*沒火車  只有台誤點49分的電車  就那台吧~

在月台好熱  不知道在熱啥  看到有情侶  還要在那手牽手

就跟肥小孩說 這麼熱的天氣阿  談戀愛很麻煩耶 熱的要死

還要在那牽手 摟來摟去  其實心裡覺得超熱吧....

(肥小孩說那夏天都分手  冬天在複合不就好了) 
pic:搭肩的大餅 鋒兒 (矮的是鋒兒)

*到清井澤就看到三個人坐在那 寶貝 鋒兒 大餅

大餅很龜毛吵4點要回去 要返校日  返校日有這麼重要啊!!!!

就只有很短時間可以逛  去全統鋒兒買護腕(是兩個耶 要給他那個爛女友ㄇ)

我在找長襪 挑了挑  又買puma 咖啡色的 nike的不喜歡

後來陪鋒兒 大餅去牽機車  今天大餅感覺真沒之前好相處耶

雖然還是有他好笑的地方  但總覺得他今天  很龜!

寶貝懇求肥小孩和我留下來陪他耗時間...

因為他晚點才要搭火車去彰化補習
pic:寶貝的超醜鬼臉(認的出來嗎?!)

*在牡丹樓 人還頗多 我們又點了可樂準備來耗時間

這是寶貝跟我常做的事  肥小孩可能比較陌生吧~

有個老伯還挖鼻屎ㄍㄡˇ在牡丹樓的報紙上  肥小孩親眼看到

真夠噁的啦  後來還有人去拿那份報紙看...

在牡丹樓一直瞎聊  還要寶貝講秀霞掃廁所的事給肥小孩聽

感覺秀霞的事蹟都很好笑  寶貝自己還演到哭出來啦(太好笑)

在牡丹樓混時間很快  很快就5點多了  準備搭火車去~

pic:寶貝今天穿短褲 木屐去補習啦  夠不夠隨性

*去月台等車 寶貝忽然拍個溪高的人肩膀  還以為他真的瘋了

竟然拍不認識的人咧..   原來是囡同學的樣子

在電車上  我們對面坐個很奇怪的弟弟 (可能有點趴代)

一開始他一直自言自語  我們都很懷疑他到底在跟誰講話??!

還對空氣很用力講了一聲"送"(爽台語)  真傻眼

他又要他媽坐過去一點  還說啥很臭  明明電車上一點味道都沒

後來他還一直看我這  很疑惑也一直看他  他還跟我點頭啦

問寶貝"他在看我ㄇ"寶貝說"是阿~他還跟你點頭..."

到彰化  火車上廣播彰化站到了~  超好笑的是

那弟弟忽然大喊"知道了  謝謝" (還用台語)

這次我真的忍不住了  大笑  肥小孩還罵我幹麻笑這麼大聲

吼~  真的超好笑啦  怎蠢成這樣
pic:我買的襪子~咖啡色 咖啡色

*站在車站我們四個 我 肥小孩 寶貝 神遊 在聊天~

一個噁心流浪漢跑來  說要借15塊  我很快就跟他說"我沒錢"

他就轉頭走了 看到他腳上的監獄拖鞋  就跟寶貝他們說

"拖鞋賣一賣還有20塊啦" 肥小孩說"那15塊而已"

寶貝又接話"拜託  那二手貨ㄟ 5塊啦"

我們又繼續聊  沒注意到那流浪漢坐在那青我們

他忽然開口大罵"玲公威麥加靠北 啥咪理雜摳 午基剛玲ㄟ吼郎ㄖㄨㄟˊ系"

然後就是一大串髒話(上一句是說我們講話很靠北 什麼20塊 我們有天會

被人ㄖㄨㄟˊ系)  我們嚇到  跑到旁邊點聊

就看他拿出手機 開始打電話  眼神很銳利鄧我們

該不會是傳說中的烙人吧  決定先逃在說~

過馬路回頭看他  還看他站在那看我們往那方向跑~

我們真是靠一張嘴  要被打怕死成這樣  死流浪漢

這麼窮脾氣還這麼差  沒錢就別坐火車嘛  神經病

跟肥小孩說假如他真的抓到我會拿他那爛拖鞋巴我的臉吧~

然後罵我"啥咪理雜摳  "LV"ㄟ溜~"(純粹個人亂講話)
pic:我跟肥小孩在他家~

*後來肥小孩膀胱快爆了   還跑去烏拉拉借廁所

讓肥小孩見識到烏拉拉的超迷你廁所  超悶熱~

跟同事講了流浪漢的事  他們快笑死了~  但卻問我怎不借他~

想也知道他在騙錢  況且我真的只剩一張五百阿~不然他找我錢!

*跟肥小孩跑去牡丹樓吃晚餐  順便等陳小菁下班

(真怕那流浪漢也吃牡丹樓  我承認我很怕死~)

陳小菁很晚才下班  要我別去了~  我也覺得算了~

這樣去也太晚  又很趕時間 (陳小菁也說我講話太靠北~哈哈)

*最後又溜回肥小孩家陪他阿嬤看金色摩天輪

其實我都看不懂   還一直煩肥小孩要他解釋劇情~

人物真的很多ㄟ  亂七八糟 不知道在演啥~

*看到10點才打給成龍  成龍才來載我回家

回家看到阿公  阿公問我去哪 "去吃冰呀"

阿公說~真會吃 吃一整天... 哈哈
pic:奔波一日的小象腿  襪子勒痕很嚴重~哈哈

*今天本來打算很隨便過一天  誰知道事情好多好多

不過也滿好玩的  肥小孩一定累壞了~(很少這樣過一天)

統計起來  今天過的很有趣  丟臉事一堆~

好好玩  好好玩  喜歡這樣過日子~

上一篇:嚴重酸痛

下一篇:烏拉拉 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