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1:46:00*寶貝球*

8/27皮亂掀

pic:皮掀開的手(不明顯)

*早上11點 就被那白痴老哥吵起來  說裝電腦的來的

等等會上來用樓上電腦  要我趕快起床..

不是說下午才來  怎這麼早就來啦...  我都還沒睡飽..

*看著那位先生裝電腦  好慢好慢  心裡一直想著肚子好餓

一直去冰箱拿果凍吃  好不容易那位先生終於把東西都用完了

午餐吃了一個"橋頭"的便當  太晚去買  根本也沒啥菜

算了  好餓  將就點吃~

*上樓 用了下電腦  打給肥小孩  沒接  真不知道他到清境了沒有

兩點多又跑去睡午覺  沒事做真的都特別想睡...
pic:抹手的藥膏(這可是陳小菁給我的 之前車禍時)
*午覺起來  家裡氣氛不太對  郭媽媽好像又跟成龍吵架了

好像是因為成龍又跑去看貨不知道進了什麼東西

去上班只好找阿公載  不然實在不敢開口要郭媽媽載

*今天上班開金桔罐  很緊  硬要開  結果手的皮掀了一堆

那時候很忙也沒時間拿ok蹦  又泡到酸的飲料...

痛死我了  在洗雪客杯  乃倩問我手怎麼一直在發抖..

才趕快拿ok蹦給我貼  我還在那掀皮給他看  他一直喊很噁心..

(好險掀開的是皮  不是一大塊肉...)

*晚上乃倩煮了大哥發明的芋頭Q 還有番薯Q  真的很好吃耶

喜歡大哥的那罐油蔥酥 煮湯好好喝~ 這次芋頭的很鹹~

*晚上很忙 都10點了我還走不了 要煮茶  珈豪又外送

乃倩本來要我上到11點  就很不想  洗東西褲子都濕了

所以只上到10點半  就趕快閃人了
pic:ㄍㄡˇ完藥 貼完ok蹦

*回家上線前 大哥打給我  問我明天有事ㄇ  可以上班ㄇ

(陳小菁要買機車  算了  去上班好了) 就跟他說我沒事情

上線 才知道陳小菁不用去買機車的 (搞啥..搞啥..)

最後他說要來彰化找我  (特地拜託他不要又騎到員林又忘記來..)

他問我認識汽三丁的誰  易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他問"易宏彥ㄇ"

好像是耶  陳小菁說他長的滿帥的  咦~  有ㄇ~

只覺得他長的挺凶悍的  因為又高  重點長的不像76的 哈哈

*晚上寶貝打來  又出怪聲  還想說誰咧

問我有沒有嚇到  當然沒有  應該很少人會被嚇到吧

寶貝真的很愛為了些怪事亂打電話....
pic:牡丹樓招牌之一   薯條

*郭媽媽晚上一直唸  就跟郭媽媽說  做人要看開一點

別想這麼多嘛~  要寬恕~  結果郭媽媽說~

我學費還沒去幫我缴..  還說他不要去銀行領錢  

反正這兩天家裡沒出現2萬以上  他不繳了  搞啥  我的學費ㄟ

我可不想彰安國中畢業  剩一年也不讓我讀完啊 (果然又在發神經)

*晚上還特地要易先生傳照片給我看  他不喜歡拍照

所以照片少的可憐   算了有得看就好~

其實長的還不錯啦  只是真的看起來很凶悍

一臉就好像很會打架....(個人感覺...)

*這一天躺到早上六點多才睡著...  睡不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