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4:36:50*寶貝球*

只是沒睡飽8/28

pic:我的肥大腿

*昨晚都睡不著  躺到天亮還是睡不著  好像六點多才睡著

八點半就爬起來  實在沒什麼睡到  郭小祺  失眠ㄇ?!

*因為很早起  所以一切可以慢慢來  我還稍微玩了一下電腦..

用了XXL睫毛膏  沒傳言中難用 沒傳言中濃密

就還可以  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要很會暈開就好

*快11點  陳小菁到彰化了  第一趟出去我沒拿安全帽

所以又走回去拿了一次  先去吃早餐  那是成龍常去的早餐店

都幾點了  早餐店生意怎麼這麼好~  店裡很吵

很多人在講話  滿受不了這樣的

(他的起司蛋餅終於不是包小黃瓜了  這樣起司味才會濃嘛!!)

*先跑去體育場  因為..很久沒去了  想去走走而已

或許真的很久沒去摟  吊橋下的草阿  樹阿  亂七八糟

以前沒什麼草  走起來比較好玩  感覺比較高~

我在吊橋上跳  還被陳小菁罵~  只是想回味一下童年嘛...

陳小菁一直說很熱  中午嘛  當然很熱~

還說減肥是我的事  不要拖著他一起做

(本來想拍照  才想到  我電池充電忘了拿  天兵)
pic:沒事  亂拍

*陳小菁換這台機車  好大台  是他乾媽給他的

還挺不習慣坐這麼大台的機車  感覺怪怪的~

而且大台騎的時候稍微壓下去  都覺得好危險



*有一段省略   不多描述   嘻...



*午餐去四海遊龍吃水餃  原來四海遊龍在這阿  我一直都不知道

陳小菁說他最近有比較白  可是跟他在一起  還是覺得我還真白

(陳小菁吃東西  吃很鹹  水餃醬很鹹了  他還加鍋貼醬..)

*吃完 他說手錶我在自己幫他拿去修就好  就說要載我回家

跟我說快下雨了  可是我一直覺得天氣明明很好

想說 他是要回去找他朋友吧(因為他朋友有一直打給他)

2點多而已  要載我回家   所以  心情小小給他不好一下

可能是因為我不講話  所以他知道我在不高興

才沒真的載我回家

*因為時間也沒剩很多   他不想跑遠

所以就說要去八卦山  今天八卦山人很多

他一直騎  沒有停  從八卦山 騎到公園路

騎到銀行山  騎到快官交流道那  騎很快

瞄了一下  100...

很傻眼  沒車也不是這樣騎的  風很大

吹的我很冷  眼睛很痛  眼淚都飆出來了

*到花壇  他說要抽煙  邊騎邊抽 煙一直往後飄

燻的我眼睛還頗痛的  一直在躲煙

*後來他載我去肥小孩家  因為我不想回家

他應該也累了  就先回去了


pic:林阿呈  講話時我拍的

*肥小孩一看就知道我一臉愛睡  真氣自己昨天失眠

看了肥小孩在清境拍的照片  風景很優  他還一直說很像國外

四點多 快五點了  好懶的自己走回家~

打給阿呈  想說他可能五點要補習  結果他已經在補了

補到五點下課  問他可不可以45分偷溜  來載我

他說等等在打給我  易先生本來說要從南投跑來彰化載我回家

瘋了ㄇ...如果他知道肥小孩家離我家多近  可能會殺了我吧

阿呈以5罐飲料成交  決定來載我

他在肥小孩家樓下打給我  還在窗口跟他揮手還被他罵白痴

走下去時  還差點跌倒~  

阿呈到我家  拿了三罐飲料  因為拿太多他又怕被我爸看到

但又藏不住  所以兩罐先欠著摟~
pic:不知道在拍什麼

*去上班  因為愛睏  所以第一杯飲料就泡錯  哈哈

芬蘭汁泡成粉紅佳人~  賺到一杯粉紅佳人喝....

中秋節給迦豪賺到  竟然是他休假  氣死我了  不公平啦

*今天烏拉拉一樣很忙  乃倩還問我有沒有忙到忘記愛睏的事

才沒咧  心裡一直想一回家洗澡完就去睡...

很忙  想說 可以消耗不少熱量吧  其實這樣也不錯啦(安慰自己)

*晚上陳小菁傳簡訊來  聊阿聊  以後見面機會又更少吧

連聊天機會都少了  時間上的確很難有交集

這也是我一直不知道怎麼去面對的問題  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