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6:50:44*寶貝球*

不像星期一  8/29

pic:不知道拍什麼照片

*今天本來可以很早起  因為昨天很早睡

可是我一直賴賴賴  賴到11點才起床 (其實還是算早摟!)

*本來不想吃飯  因為也不餓  可是易先生一直趕我去吃飯

最後以他傳照片給我  成交!  看了他照片   決定

以後要叫他"老大"  刁根煙  真夠像的~

*午餐吃"泡麵"  挺悽涼的  沒辦法  我又沒吃飯時間下樓吃

今天家裡冰箱好空  飲料呢?  飲料呢?  只有礦泉水..

*下午又跑去睡午覺  (郭媽媽很訝異我怎這麼會睡...)
pic:烏拉拉女人群  差一個笨蛋黃哈哈(因為那時他還沒來做)

*晚上去上班~  本來普同學煮了三桶綠茶  乃倩說太多了

星期一  生意應該會很爛才對  結果呢~

忙阿忙  忙死了  我們都在想  今天真的是星期一ㄇ...

到10點  還很忙  老闆跟乃倩同時問我..

"鈺祺  10點了耶  怎麼辦"  我現在走  你們會殺了我ㄇ..

"當然會  你趕走.."  所以只能留下來繼續加班

感覺每一分鐘真是煎熬   外加我今天身體超級酸痛

走一下路都很受不了  更別說要在烏拉拉一直跑  痛痛痛!!!

忙到11點  其實還有客人  可是大哥很堅持要我先走

(最後來那客人真機車 15杯奶茶去冰你敢點  鐵門都要拉下來了

妳眼瞎了ㄇ!!  15杯仙干綠茶  你又改說可以都仙干ㄇ

我綠茶都用了  你才講  怎這麼白目!  大奧客!)
pic:無意義照片

*下班走回去就順便打給陳小菁  他在吃泡麵  說吃完在打給我

回家吃了一點滷味  後來陳小菁打來  問他怎還不睡  他說要睡了

打電話跟我講一聲  也11點多了  就要他早點去休息~

*後來傳簡訊給我  我沒看到  因為手機都放包包裡  也沒拿出來

想說這麼晚  不會有人找我了吧...

(陳小菁  宵夜兩碗泡麵  不會太誇張ㄇ!  怎都不會胖!)

*晚上跟易先生聊天  他很不喜歡老大這稱呼  改口叫我13妹

13妹到底是什麼東西  又不好聽  但他也嫌老大很不氣派

他說他之前差點因為某位老師退學  那位老師也跟寶貝吵過呢

想到當時情形  還滿好笑的...哈哈(那老師太高了..)

*易先生視訊實在很模糊  所以就一直嫌 一直嫌

逼他換個清楚點的來看看  不然都看不清楚又晃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