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2:53:51*寶貝球*

8/30 不可能的事

pic:郭小祺

*今天一睜開眼  2點多  明天註冊了耶  我生理時鐘還沒調回來..

想到開學  好高興呀  但又好難過  因為呢~

要跟睡到下午自然醒的日子  說掰掰了....

*吃完午餐  被郭媽媽丟在一樓顧家  只好一直看電視

喝冰麥片(我可是加了兩包呢  成龍說很噁心  看起來..)

玩老哥的新電腦  真不習慣  還是舊電腦用的慣

*晚上上班  乃倩說很想趕快過去對面  越來越受不了珈豪

埃 以後我跟靖雯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真不懂有些人死個性就是改不了  聽不懂別人講什麼   
pic:寶貝(牡丹樓拍)

*晚上陳小菁很晚才下班回家  跟我差不多時間

工作時間也太長了吧  6號他要在去南投補考

一個禮拜  應該乖乖不會亂跑吧  反正沒有要住那~

不喜歡他工作時間這麼不穩定  挺讓人擔心的  好像很累

*晚上洗澡  洗到一半 忽然都沒水  包著浴巾又跑去2樓洗

好險沖的差不多  水剛好又沒了  頭也還沒洗

才洗一半啦  只好等水來  也不能睡...

*晚上跟寶貝商討  明兒別去釣蝦了  因為呢

1這季節沒蝦 大餅說的(大餅家開釣蝦場 行家)

2那種地方 又熱又臭又釣不到  在那混時間  多痛苦

3想過寶貝應該不能接受在那切蚯蚓或者豬肝吧 他一定超排斥..

寶貝說他今天跟神遊經過  那兒很臭  也決定不去了!

那真不知道明天要幹麻呢~~~~~
pic:手機不清楚照

*山豬今天心情不好 喝醉酒 又是因為他那女朋友

總是不陪他  只知道看電視  跟他說這種問題總是要拿出來談

不然一直下去 好嗎?  因為怕他跑掉  所以不敢拿出來談

可是我很不懂ㄟ  這女朋友真的有把你當男朋友看ㄇ??

山豬說他很想結婚 跟她?  這脾氣這個性 受的了嗎

山豬說了適合 如果適合 如果真的可以接受  那現在的抱怨是什麼

結婚這種事不是開玩笑  別為了逃避某些問題用這種方法解決

對我負責? 這就是對我負責?  我眼裡看到的卻是逃避

問我那些假設的不可能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  所以不想回答

我已經不在去想如果  假如  那沒有意義!!!

我對待某些事情這種態度  不代表我不在乎  只是能說些什麼?

能要求些什麼?  知道什麼都不能  我當然選擇這樣子 

*別把我們之間問題想的複雜   他可以簡單化  像當初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