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1:17:50*寶貝球*

變了?8/20

pic:我做的情人節卡片其中一頁  我真是多才多藝

*今天起的很早  9點46分  痘痘實在太痛痛到醒來

好難得  第一次這麼早起耶!!!  看我時間記多清楚~

*肚子很餓  成龍跑去買早餐店的肉骨茶麵+蛋+青菜給我吃

還有冰豆漿  發現早餐店的豆漿  好好喝呀~~~  還冰沙狀呢

*靖雯上線  敲我說她睡不飽怎麼辦  昨天趕她去睡就死不去睡

硬要跟我一直聊  現在才在問我怎麼辦..  咖啡!  蠻牛!

*阿呈今天講了一部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色情卡通內容給我聽

簡直爛透了  什麼爛劇情嘛  笑死我了~~!!!

(真奇怪我們兩個竟然研究起A片這東西...)
pic:很陳年 我和寶貝 不開心園遊會

*下午都在睡覺  因為也不知道該幹麻   早起的人呢

就是要睡午覺  大家應該都這樣~

*晚餐成龍買了章魚燒 蚵仔煎  四神湯  章魚燒這東西真的很好吃耶~

可是四神湯  跟田中的比  遜色好多  田中的真的很好喝

唉呀~~   好想喝田中的無敵四神湯~

*晚上下雨~  撐著成龍買給我的新小傘去上班   同事都說你傘怎小成這樣

會ㄇ?  結果看他們撐  還真的很小ㄟ...

吼  不懂啦  這是矮子專用傘~  你們都太高  當然不適合

乃倩在區臣氏買了一個擦電腦銀幕的維尼給我  雖然長的挺怪的

但還是很高興啦~  (只是我銀幕是液晶的  能擦ㄇ?????)

*九點半左右  雨變大  老闆打回來  說收一收

很高興是很高興  可是早班煮了好多茶  剩一堆真麻煩

珍珠 波霸 倒滿整個垃圾桶  滿滿都是黑黑的

造孽  造孽阿~

其實我也沒比較早下班  所以沒賺到!

pic:兩個頭很大的人

*晚上山豬打來  說他們那網路連不上去  後來聊阿聊

知道他今天有喝酒  常常喝酒就比較口無遮攔  講些奇怪的話

他說他在看我的照片 (哪來的照片?  死林芳如 怎會給他啦)

叫他別看  那很醜 要嘛就看現在的  他說不要  寧可看以前的那個我

說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那個我  不會騙人 不會傷人的心  又笨笨的

他講了一大串  我只問他" 你講夠了沒" 真的想惹毛我

他說在惹毛我之前  要把電話掛掉了

是是是  我都變了 變的讓你很討厭 很反感

那就記得以前的我就好  別在管現在的我了   反正只會讓你不高興

為什麼不能站在我立場想  我不坦承是為什麼  也是怕傷到你

一味的指責我那時候沒主動開口說  這感覺  我很討厭

*晚上陳小菁很晚才下線  聽他說搖飲料有賣頻果牛奶這種東西

我怎都沒喝過  好好奇  烏拉拉怎都沒有賣!!

陳小菁不准我穿短褲和木屐去找他  真是的  多想穿那樣去阿~

跟他說我腳毛都拔光了  超乾淨 摸起來很光滑

他竟然說很噁心啦  總比他滿腿的毛好一點吧~~哈哈

*今天一個汽三丁的學長很白痴  我狀態明明不是在講他不理人

還敲我說  沒有不理我  神經  又不是在講他  瘋了

他考我1+1*2  原來是3  不是4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