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11:49:33*寶貝球*

睡飽飽8/19

pic:陳小菁的閨房

*一直以為今天會早起   結果呢!   一起床1點30分

還有五通未接  真會睡  睡這麼久

*吃完午餐  喝波蜜  又開始浪費時間玩電腦  補日記

沒有上學就是這樣  好糜爛的生活  反反覆覆

*聽乃倩說 9月份 他就調過去對面  他妹改上12點~11點

這樣以後晚班就不是我最吵摟  多個靖雯來陪我製造噪音

*打完日記 4點  好想睡  又跑去睡一個小時

真奇怪  怎開始變的這麼愛睡覺...  病了?!

pic:我在敷臉 還戴眼鏡呢  蠢不蠢  {毀形象中}

*晚上上班  跟乃倩聊到我們校車上的事  乃倩差點笑死

吼~都不能理解我沒辦法好好睡覺的辛酸  一直好希望學校規定

撘校車一律不準吵鬧  一律睡覺  撘校車的時間 本來就是用來睡覺的嘛!

*今天不小心跟珈豪撞在一塊  我的手肘直接往他胸口撞  看他好像很痛

決定了  以後有色狼  就用這招 感覺很厲害 (可是色狼都沒看上我過..)

*晚上打給陳小菁 第一通沒人接  以為他又早早跑去睡

不信邪  過十幾分  又打  有街了  聽聲音不像在睡

他說他下班跟朋友跑去2水看脫衣舞  真像老頭子  還看這種東西

享受臨場感嗎?!  (其實小時候阿公也帶我去看過..)

跟他聊到他要買新機車  這台才騎3個月就報銷了

機車騎很兇喔!!!  老在壞 修了在修  換了在換..

看了他要買的機車  前面還頗可愛的~  後面有大卡稱(他說的)

還滿期待看到的~  最近他老稱呼自己少男

還一直說 少男的心情  我是不會懂得...  神經!!!

*今天終於消耗了點手機費  不然都沒在打  會虧本

pic:小時候  很愛吃的東西  好久沒吃了~

*寶貝今天報台打的超級慢  慢到讓人頗傻眼...

*最近怎麼好想好想吃木瓜牛奶大王的冰  重點是我也沒去吃過

可是就非常突然的想吃  聽阿呈說還不錯吃  在過幾天

就拉肥小孩去吃~  期待   期待  我怕我會很煩惱要吃哪種耶..

*忽然聽到廣播"飛向陽光 飛向妳" 想到那天唱歌寶貝教的動作

挖屋~  這個我喜歡!

上一篇:歡樂返校日

下一篇:變了?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