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5:56:43*寶貝球*

歡樂返校日

PIC:餐丁教室 角落是寶貝 (聽說要換教室了呢) 

*今天想說會有健教班新生  校車會變擠  還提早五分鐘去搭車

結果整台車空的跟啥一樣  沒幾個人  又感覺開好久

是因為改開別條路嗎?  感覺今天搭特別久~~  發呆超久

*今天教官都很忙~  抓違規的 我只是裙子而已~

跑夠快~  又沒被抓到  哈哈  今天川堂滿滿都是人呢~

*一進教室 mc看到我指甲就說 "唷~今天有比較ㄏ一ㄠˇ喔!!"

不知道是太久沒見面的關係還是怎樣  大家都好high

講話都不知道在大聲啥  整個教室挺熱鬧的

發現有個說要休學的人  今天還來上課  說啥要拿成績單

都要休學  拿啥成績單  真是奇怪的人

*發成績單  我通通沒被當  只有數學低空飛過60分

其他倒是都還滿高分的 這還真意外~  寶貝國文又被當

它快氣死了  兩次都被當  國文老師這老女人  真的不能惹...

*肉燥今天心情挺好的  還主動找我講升學的事  要我拼看看

他真的很希望我升學ㄟ..都不看看我數學成績是有多爛

大考還是會報考吧  去飆看看  假如飆太高分怎麼辦呀~真煩惱

*拿月餅DM給肉燥看  肉燥還想說我不是在搖飲料怎換了

跟他說要趁年輕多賺點阿~  看我多辛苦還找兼差

一直跟他胡說八道 講解月餅哪裡好  怎樣買划算 

發現面對他  我真的變的很會亂掰耶~   習慣了!!!
puc:很喜歡 卻買不起的牌子  哈哈

*搭租13 天阿~  超暈的  開很慢  又站著 好暈 好暈

*一直遲疑看電影好  還是唱歌好  最後跑去光南對面的廟

問問神明意見  但問不出個結果  可能問題太爛了

神明不想回答吧  寶貝抽了支籤  在看的時候  一個老頭走過來

它超臭的  身上一鼓酸味  醺的我們三個快暈了~

那籤看來不太好  但也不太懂意思~

*跑去肯德雞坐  喝了肯德基超難喝可樂  我還是喜歡牡丹樓可樂

暈車又喝可樂  整個人  更不舒服...

後來看到格格騎機車過去  格格有看到我們  格格就進來找我們

它載了個頗奇怪的人  長的就很像搬水泥的(就是挺糟的)

格格還說那人是學長  痾~我可不想認這種學長

*後來決定去唱歌  格格有來一下  但兩點又跑去上班

今天的神遊很不high  算很可惜  我跟寶貝兩個

前面很high  但到後面  可能被神遊感染吧  也不high

所以今天唱歌時間  過挺慢的  好糟糕呀我們三個怎變這樣呢

到快要結束  格格又來  說六點在去上班

都要唱完了 才又跑來  又帶了那個學長  他還吃檳榔啦

後來那學長走了  問格格他去哪 "去上班"  那它來幹麻?!!

出來之後寶貝說他很餓跑去買沙祺瑪  格格問我還要回去上班ㄇ?

"要阿" 不要上了啦  "哪可能 昨天休假今天一定要去"

阿他們兩個呢 "跟我回彰化補習呀"  然後格格就先走了~

格格今天怪怪的唷  唱歌手機狂響也不接



pic:好可愛 小熊維尼

*晚上上班  整個人昏沉 暈暈暈  想吐~

好險在下雨  不然我可能會死在那吧  跟乃倩講話  講阿講

整個人忽然天玄地轉  差點倒下去  嚇死我了~~~

*上線跟陳小菁聊了一下  11點左右他就去睡了

又跟阿呈聊了一會  還沒12點  就跟他說我要陣亡了

就先下線  去睡覺摟!

*今天也沒幹麻呀   怎累成這樣  可能身體不舒服吧~!

上一篇:8/17 凉涼短褲

下一篇:睡飽飽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