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2:06:42*寶貝球*

8/21 秘密

pic:金山面藝術生活館  (以前實習的地方)

*今天又是早起的小孩  所以很榮幸有早餐吃  微笑薯餅 小雞塊 熱狗球

熱狗球是新產品喔 寶貝們還沒吃過  還不錯吃呢 只是每吃一顆我都快噎死

開學在買給寶貝們吃  (又有新理由期待開學)

*開電腦看到陳小菁在線上  敲他  回我"我弟不在"

他什麼時候有弟弟了呀?!  搞到後來  原來是他姊在玩~

他說陳小菁一大早就跑出去了...

*跟寶貝研究  註冊當天要幹麻  寶貝說要去釣蝦

挖烏~   小時候常跟阿公去釣  長大就沒在去了

記得  釣蝦場烤出來的蝦  特好吃~  超香的啦~~~

pic:金山面的魚 (魚多到不行 超會吃)還有鴛鴦呢~

*下午小強敲我  他又休假摟  本還約我一起回新竹

可是我都在上班  哪可能~ 

他竟然對我的映像都是進去茶藝館廚房吃東西..什麼嘛!

我也有進去幫忙的ㄟ  真是的!

(小強看我照片  也說我瘦了...)

*下午實在太無聊  也不知道該幹麻  又跑去睡午覺

早起又睡午覺  這生活模式還挺怪的!

(肥小孩一直打給我  我還真的都沒聽到  看我睡午覺多認真)

pic:廬山大橋  (我以前在的時候很爛 現在有整修) 幾乎每天走呢~

*晚上跟汽三丁的學長講解 去大肚山的路 是怎樣走~

還問我要不要跟他去  看夜景阿~是很想看沒錯~

可是  不可能跟他去吧  我又不是瘋了  另請高明吧!

(大肚山夜景真的很美  看了會感動的那種  可惜只看過一次

還跟不對的人去看  有點遺憾呀)

*晚上山豬打來  因為還頗氣昨天的事  所以口氣沒很好

一直問我怎麼了 "沒有"  很累嗎  "沒有"

他竟然不記得昨天有打給我  當然也不記得他說過什麼

他今天一樣有喝酒  又開始講奇怪的話

有個秘密  不能讓我知道  我知道一定會很難過  大家都不知道的秘密

套了老半天  挺確定他有生病的  只是什麼病  不清楚

他講了好長一段話  我都沒回話  只是心裡覺得還滿難過的

他說了他好難過好難過  但不能怪誰  只能自己一個人難過 唉

*他說明天要來彰化看我  警告他 不准騙人  我討厭被放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