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4:51:49葇荑尚且偷生

A型流感

不要看到標題就聯想到我得了A型流感歐!

話說,最近ˋˋˋH1N1變的很流行

每個人都緊繃著自己會不會得

話說,上禮拜五晚上在弟弟回家

隔天,四點下班,回到家 我媽說我弟有流行感冒

我當下以為是H1N1

整個嚇慘了


隔天,原本突然請假 後來又去上班

因為他退燒了......


再來星期一去學校

聽說一年級學弟中了H1N1

去迎新回來的

所以搬上有去迎新的,整個就很緊張!

星期二

班上有人中了A型流感

變的沒來學校

星期三

早上出門,看到我弟的診所證明

是A型流感

馬的,害我以為是H1N1  嚇慘了!!

上課的人超少

知識管理老師因為開會太晚,了一個小時

人意外的爆少+勤班也是很少人

老師竟然還不會空虛..

星期四

看到弟弟還有在咳,沒有其他很大的症狀

今天帶他去看了醫生,剩下是輕微的感冒了

也希望他星期二是好好的回去受訓


起頭上上禮拜,我弟他們有人有H1N1

後來知道,H1N1可能變成A流傳染給別人

H1N1是A流的一種病毒....



也因為他們A流達到他們335的標準了,所以昨天就放假了= =

我就一大早跑去八德,之後回三峽,再到新店

路程還真的遙遠

幸好,我沒什麼重大的症狀

星期一早上,沒有發燒也沒有咳嗽,去看醫生 吃藥

還是頭一遭...


醫生是說我一點點感冒

呼了一口氣...


吃了藥,感覺痊癒了..

只是,還是要好好的小心阿!是真的還蠻恐怖的

蔓延超快的,也希望有感冒的人們

也要好好保重身體才是阿

上一篇:好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