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2:49:59葇荑尚且偷生

好口福

今天一大早大概六點的時候

我弟不知道在發生什麼神經

正在睡眠當中的我,竟然被他吵

拖到7.40左右~ 受不了被吵之後卻又無法入眠

起個身子,吃個早餐~ 弄點砸碎的事情後...

10點半我又繼續睡覺了... ( 因為前一天快1點才睡 )

兩個小時後,被三叔叔的電話叫醒...

原來是辦理的東西還有欠...

剛好15分鐘後~ 我媽回來了  速速的去弄東西 辦好放在家裡


我跑去換機油..... 恩 這下我可多學習到一點東西了!

要好好保養直接看那機油蓋就好了

不用看燈,會不準~


想說回家順便沒事,剛好看到免巴的司機在等發車

我跑去跟他抬槓...

因為自從有車...都沒再坐免巴


他還請我喝咖啡,真的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小小的口福~


大概三點,免巴司機去開二鬮線

我就想說順路回家

但,突然看小白有沒有上班

想跑去跟他抬槓.... 果真,還真的有在上班

對面的彭彭 他看到我了  對望了一下...

還是很愛抬槓,每次小白看到我 都說你又變黑了

這是無法避免的事情

更何況,臭小白什麼時候看我白過了



結果4.30左右到家~ 想說很累的身軀,既然我可以混到

把預計時間多兩個小時左右

結果,愛睡的我~ 又跑去睡覺

沒想到5.22分,三叔叔打來~ 說要我把資料拿過去給他

我就準備要前往,剛好我弟起床

就一起去鶯歌找叔叔了



看到可愛的堂妹,我弟說 他星期六來我家的時候他也是那麼的HIGH

堂妹看到我們很開心...

結果,堂弟很會混   混到七點多才回來
 
聽說是什麼縣賽拳擊第一名

厲害厲害

聽三叔說大姑的堂妹  感覺過的還可以

這次的風災他們家沒事... 那就好了

當我堂弟知道我弟要去當兵 聽的當下他是

哈~ 我笑了 ( 雖然不知道笑點在哪 )


留在三叔家吃晚餐...很有口福阿~ 吃的好飽

三嬸煮的東西  不錯

我都怨嘆沒機會煮...

星期六,還會有口福     二姑姑也會來..還有堂弟

那就期待那天有口福的來臨巴!

上一篇:08的今天

下一篇:A型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