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5:41:11思慧~小妹*

才不屑跟你買咧

即使你有愛你的單曲
我也不會想要跟你買
我幹麻低聲下氣去找你咧
想太多

你就跟不點去那邊搞曖昧就好啦
600元我花的下去
不像你們
好朋友是吧

買什麼手錶金飾
那才叫浪費錢好嗎?
那才叫錢多OK??
你沒有那資格來批評我
來談論我的行為

別以為你早一點追心凌
擁有很多獨家的東西
我就會跟你低頭
想跟我換?
想都別想

有夠無聊的
DM也上網買
白痴喔
那個去金飾店要不就好了?
真搞不懂你心理在想什麼
要說錢多
你才一直在那邊揮霍錢吧?!!
搞不懂
說別人之前請先想想你自己

你絕對想不到
你出價的那張海報
是我賣的
哈哈哈
一山還有一山高
寧願找人哄抬價格
也不要拿海報跟你換
誰叫你平常嘴那麼賤
愛噹人
自己愛買單曲就去買
不甘我的事
我自己做什麼
請你以後不要批評我
輪不到你來批評我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