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7:57:05. Z i .

忙碌報告


好好好

我要來記錄一下最近有多忙碌
首先
老媽去了日本八天
歡樂歸國!



好,
自從接到錄影電話之後呢
就是忙碌的開始

低下頭 請大家跟我ㄧ起去
但是效果真不好 可能我沒有露胸


有CASE 就忙CASE
星期二,期中考,本來要補習也取消
星期三,補習 但是心理掛念著錄影此事
星期四,本來要去海生館帶團
但是最後說有客人要來看場地
少賺了一千塊
但是那天真的事忙屎我了
星期五,我要補習, 放老姊一個人去農場處理隔天事宜
他哭了,因為他不會調適壓力
妳變弱了,老姊。

 

然後我要說一個題外話

就是,就在這天,下著毛毛細雨

我帶著城重的壓力去補習,騎到某個平交道

我的機車 他熄火了。

我以為是天氣太冷,所以熄火。

穿著雨衣簽去機車行

結果,  一看 是沒油了  >"<

 

差一點哭出來!!!!!!

 

但是感謝阿賓大救星

謝謝你冒著風雨以及犧牲補習時間來救我

我真是說不上的感恩

噢!!!!!

3Q  我的好陪有


星期六,北上台北錄影一整天
回到農場,當天住農場,然後還去阿蓮吃宵夜 ,那真是太鹹了花枝鹵麵,去7-11買涼涼解鹹,我買 檸檬多多 (7-11牌)
阿銘叔叔買 什麼奶茶的吧 高級的就是了


他跟我說 檸檬多多很難喝,但是我還是不信的我就買了
然後喝了一口就大聲的說~~~~~挖~~~~~好難喝喔!!!!!!!
就爐他說 我要跟他交換,哇塞人好好,真的跟我交換耶!!!

哈哈哈阿
我賺到一杯奶茶 YO



星期天,真的是爬不起來!!!!!
鬧鐘轉七點半,爬不起來就是爬不起來!!!
最後睡到九點,從快樂小館看到遊覽車已經來了~~~~~~~~~

阿~~~~~~~~~~~~~~~~~~~~~~~~~~~~~~~~~~~~~~~~

以最快速度奔去!!!!!!

二姨體諒我們好辛苦就沒叫我們起床,結果他也忘了時間!!!


星期一,沒補習,去農場整理東西,因為明天有硬仗要打!!
老媽晚上回台灣了 YO 有好吃巧克力 我愛我愛
每個長的都好誘人 我都不知道要吃哪個好!
星期二,前晚住快樂小館,因為隔天五點多就要起床,七點要到楠梓國小。
噢 要接小朋友,其實還不錯玩啦!!!!
但是我對於,一年級小朋友不會自己換衣服這件事情有點匪夷所思
2828 怎麼可能!!!!!

但是順利就好 YO 1200入袋 庫。



星期三,總算可以上線。

就像睽違了五百天沒上限一樣
但是都沒有人說他想我
但是都沒有人說他想我 我真sad








好的,這禮拜忙完了
痘子也都冒好了
去你的這陣子我好醜


除了體重沒變但是我覺得我變胖了
然後石屁股也說我變胖了
噢 雙重打擊
why why why


我要努力拼執照了!!!
我要有必上的決心!!!


除此之外
我還要有減肥的決心!!!

GO~~~~~~~~~~~~~~~~~~~~~~~

上一篇:壓力!

下一篇: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