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22:57:42. Z i .

壓力!

最近真的好多壓力

 

除了補習班的書都還沒有複習

 

還有臨時打來的電視台

要我ㄧ個禮拜內找40個有空的人

 

阿~~~~~~~~~~~~~~~~~~~~~

 

昨天睡不好,

竟然七點多打電話叫我愛人起床之後就翻來覆去了

然後原本明天要去海生館帶團

所以想說趕快起床準備星期四要考的東西

可以帶去海生館看書!!!!

結果

想說好興奮的     可以去賺別人家的錢耶!

 

然後因為明天有人要場堪

只好不去帶團

在農場接客

 

 

 

快點快點 這禮拜壓力也太大了吧!!!!

 快點快點期中考過去

快點給我進入軌道

快點星期六順利成團

快點補習班接軌  (其實也沒落後進度啦)

 

快點快點,這禮拜快點過去!!!!

 

老媽在日本,我好想他

 

 

 

 

阿!!!!!!!!!!!!!!!!!!!!!!!!!!!!!!

 

快點過去!!!!

 

然後快點再生20個有空的人來給我

拜託

 

 

 

感謝很多人在FB上面幫我找人   謝謝

上一篇:壓力很大耶!!!!!!!!!

下一篇:忙碌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