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23:16:09. Z i .

最近最近

 

常常遇到蛇

 

噢 why

 

昨天我在農場看到蛇

 

今天小朋友跟我說他有看到一條蛇

 

今天老媽要開回家       剛開經過農場門口

 

就遇到一條蛇

 

老媽 發狠似的  說要把他 稿死

 

 

之後我們興奮的拉下窗戶看看她死了沒

我就看到他只剩前面半段有再動

 

接著一個阿公阿騎車經過 他好像有發現我們把蛇告死了

他騎經過死蛇,還在回過頭去看看!!!!

 

蛇死了 

 

整個我跟老媽很興奮

 

之後再彎出農場的第一個彎 老媽又看到一條蛇

 

他就又發狠的要把他告死!!!!

 

但是第一次失敗!!!

 

之後還倒退

 

但是沒準

在右前輪 (在副駕駛座那)    我說 前進就好前進就好

但是老媽還是沒準!!!!!

 

枝後就被他跑進去草叢裡了!!!!!!!!!!!!!!!

 

是眼鏡蛇喔!!!!!!!!!

 

他有立起來喔    還有斯斯斯的聲音喔!!!

 

太可怕啦~~~~~~~~~~~~~~~~~~~~~

 

 

我多怕我搖下窗戶看他 他等下跳上窗戶來這樣

 

 

嚇都嚇死了!!!!!!!

 

 

於是我想到

 

豆奶因為蛇兒雷殘這件事

還有

許小姐在學校看到蛇尖叫的跑掉!!!

 

 

 

講完了

這是蛇的故事

 

 

 

最近有蛇出沒,我得小心點。

 

 

 

 

 

上一篇:oops

下一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