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3:00:38. Z i .

中秋

YO

這幾天實在是忙的可以喔

一個禮拜的時間都幾乎在農場

只有休息個一兩天這樣!

我想我真的累  >"<

 

 

但是昨晚的中秋當天

真是奔馳的根什麼一樣

誇張的很

 

六點起床不是蓋的

因為中午有外燴

我想這就是.....團膳   哈哈哈

 

老媽二姨出門外送之後

客人來

客人來

客人來

客人來

連續來個四攤的人

我腿都軟了

還要忙廚房

根本沒人手

可惡到一個不行喔!!!!!

 

還有臭臉的主任

去你的好像存很多錢一樣

臉臭的根什麼一樣

難怪這麼醜  去去去

 

本來預計晚上才要開始烤肉的

但是我表姊他們要趕攤

所以說 下午先烤一點點

但是烤一點點就考到了晚上這樣

根本就是延續著烤下去

 

奔馳了一天

去快樂小館洗個澡

順便把重下午睡到晚上的弟弟給叫醒   一 一"

 

許來了 許歌來了

許歌跟我想像中的還真不太一樣喔!!!

但是感謝帶了一堆興達港的好料來加菜  yo

還有禮品  >///<  人來就好這麼客氣幹嘛   好38

賓來了 廣來了

賓只帶了一杯飲料來

好意思似的  哈哈哈

就不小心讓阿賓給請了一頓小頓的飲料這樣

我想每次聚會就是要嗆一下阿賓

沒辦法 他太甩了

 

 

希望有歡樂到這樣

 

 

小朋友放鞭炮

我試著要去點沖天炮

照樣的,放在瓶子裡麵  然後拿香去點...

 

但是但是但是

我發現,我好像..................................

 

 

 

 

越大越沒膽耶!!!!!

 

我小時候都很敢點 立刻點!!!

 

但是.................................................

 

 

我怎麼手一直抖阿...

是不是.....

 

香變細了ㄚ?  我點都點不準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個快樂的中秋

 

 

我想我愛人也是歡樂不已吧

今年在他新家烤肉

然後又唱歌的

早上才回家這樣

 

 

YA

 

 

 

 

上一篇:

下一篇:人肉點歌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