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22:15:25. Z i .

人肉點歌機

今天扮演了個人肉點歌機

 

因為....................................

 

有三個年紀比較大的客人要來唱歌

是老媽認識的人這樣

兩女一男

 

但事兩個女生不識字

所以叫我幫他們點歌             一 一"

 

雖然是輕鬆的工作

但是.......................

 

你也知道老人家

一個點歌比較慢 就開始唸這樣  (問題是我找不到那首歌阿!!!! )

 

 

我就這樣當了幾個小時的人肉點歌機   一 一"  (我只能用這樣的表情來形容)

   無奈不已

 

 

 

 

 


殺豬

今天殺了一頭豬

但是這個殺豬的好像沒有比上次那個我看到的精采

但是一樣刺激

 

一種人一種命

一條豬最後的命運就是被殺來吃

 

 

最近奔馳的很

我想我黑了

 

 

 

 

 

我得積極一點實行我的計畫

早晚都要!!!!

上一篇:中秋

下一篇:奔馳的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