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2:44:47. Z i .

oops

明天開學啦!!!!

 

我就要成為大學生一下這樣  ^^

 

有一點緊張 哈哈哈

 

 

這幾天再農場忙碌的根什麼一樣

然後今天洗澡發現

 

 

 

 

哇塞

 

 

 

 

媽媽咪阿

 

我的脖子有色差了!!!!!!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有點慌張!!!!

 

 

我得努力美白了

 

 

今天中午跟二姨還有小芳阿姨一起去三皇吃飯

是個愉悅的聚餐

然後然後

 

二姨說 要約我一起作生意

好緊張好緊張

快點快點

我可以一圓我想要賣鬆餅的夢想

 

 

乎!!!!!!!!!!!!!

 

有充實 有充實 最近 ^^

 

 

 

明天開學,加油!!!!

上一篇:策糗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