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7:53:38. Z i .

月土 子 火暴 了

我的肚子
是不是要爆掉了?

為何........

從早上 吃了點米粉羹之後 到中午之前 就怪怪的

然後想說吃點東西就沒事了

還真的中餐只ㄔㄧ點點

然後...................

就ㄧ直怪怪的

好像要爆掉了

我的媽咪阿 快點救我

吃了點梅精


有好依點點


結果 現在好像就又開始怪怪的了 >”<

唉...................................


我要死掉了


真疲累,昨晚兩點多睡,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起床去農場當保母了

唉 好險剛才睡了依下

句說我現在該出門去上班了

希望肚子可以好轉

自己有在想,

應該是






碼的 便祕太多天 這是他給我的報應

或是 大便硬到了頂點

無法消化了。



靠,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像。



NO~


算了,出門了。

希望大宇可以讓我嗨ㄧ點喔~~~~~~~~


嗯哼~~~~~~~~~~~~~~~~~~~~~~~~


掰~~~~~~~~~~~~~~~~~~~~~~~~

上一篇:早睡 早起

下一篇:噢 我在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