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3:39:30. Z i .

噢 我在農場

現在,人在農場!!

剛才熱的根鬼一樣

現在,下雨了

部過感覺還OK 或許步會這麼熱才好!!

噢 媽咪剛才去學校載我


我等毀要開車去上課

噢    我會征服的!!

還有,

我們家PONY生寶寶了

生了幾隻還不知道  因為現在還在生 ing。。。

剛剛把很大的橘色塑膠盒洗洗洗

洗到我自己都想洗澡了

我看等下屬修應該會臭的根鬼一樣吧

噢~~~~~~~~~~~~~~~




快樂的歌唱  開懷的大笑 我們是天堂的孩子~~~~~


這是農場正在放的歌,整個就是很符合,飢餓30阿~

因為那是他們的主題歌,現在換了沒我不太知道~ㄏㄏ


就是,依個心情還OK

我看我該早點出門的!!

慢慢開~~

騎機車10分鐘的路程,哈哈哈  是要開多慢啦~

瘋了逆!




噢    文亞上課   一直拉勒   庫



我要去抓狗了  掰~



上一篇:月土 子 火暴 了

下一篇:1 0 0 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