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2:04:10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恐懼‥

我恐懼‥

好恐懼

好恐懼‥

[[寂寞]]、[[孤獨]]*

今天

受夠了

我好想…[[找個方法發洩]]**

而且我發洩完,不要為我痛心

[[不值得]]**

難過‥

我不相信永遠

我不相信完美

我不相信溫暖 了

若是要有寂寞

那就不要再讓我嚐到[[溫暖]]**

那會變成一個虛幻

都是騙人的

騙人!!!!

>//<

我像是一個獨自生長在瓶子裡的花

在瓶子內,不會感受到風吹跟雨打

當瓶子打開時

我感到了溫暖的空氣

以及同伴們的陪伴

但是,雨打了下來

打在花上

花雕謝了

瓶子被淹沒了

沒辦法呼吸的花

就這樣死了‥

是嗎?

誰可以救他?

**沒有..

我找不到

我只知道

當雨打下來的那一剎那

[[很痛]]**

所以‥讓我現在很討厭那個我曾經所愛的雨

我喜歡什麼?

藍天白雲、微風徐徐

但那卻不屬於我

----------------------

by~

別為我心疼…